>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下季欧冠展望:底线小组突围 今夏决定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罗马告负,提前将尤文图斯推上了意甲王位,虽然斑马军团的三连冠足以大书特书,可是欧冠小组出局、欧联杯止步半决赛足以让尤文芒刺在背,下个赛季,尤文将在欧战卷土重来,撑起意甲脊梁的重任也将落在他们肩上,如果不能在欧冠有所突破,那么即使尤文完成意甲四连冠伟业,他们同样会遭受骂名和指责。接下来,搜狐体育就对尤文下个赛季的欧冠前景进行展望。

  欧冠展望一:小组出线是底线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尤文图斯同皇马、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同组,虽然斑马军团贵为意甲冠军,可是在6场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了1胜3平2负的糟糕战绩,末轮负于加拉塔萨雷后,尤文小组出局。下个赛季,尤文依然是意甲冠军的身份,如果连续两个赛季小组出局,那么这注定将酿造史无前例的耻辱,可以预见的是,无论届时分组情况如何,尤文都必须力争小组出线,这是底线,也是最低要求。

  欧冠展望二:突破或需变阵

  在意甲联赛上,斑马军团一马平川,几乎没有任何对手可以对尤文形成威胁,孔蒂的352打法可以对绝大多数意甲球队形成压制,在前35轮,他们豪取30胜即是明证。不过在欧冠赛场,尤文的这种“压制型”打法却无从施展,这同欧冠球队的整体竞争力强劲有关。在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尤文需要实现变阵,其实这一点也是孔蒂反复提及的,这当然需要球队在引援上做足文章,2-3名优秀边锋是必须要签下的,否则孔蒂梦寐以求的433打法将无法得到贯彻。

  欧冠展望三:专攻欧冠是明智选择

  尤文图斯无缘欧联赛决赛后,下赛季欧冠小组抽签,只能是二档球队,小组赛肯定会碰到超级强队,进入死亡之组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下个赛季,尤文面临着多线作战的压力,虽然斑马军团配置不错,可是应付多线作战仍就有些吃紧,在这种情况下,专攻欧冠将是一个明智选择,毕竟尤文担负的不止是球队的荣誉,意甲联赛也需要尤文来进行代言,与其将重心放在冲击联赛四连冠上,不如专攻欧冠赛场,如果能够在欧冠赛场有所斩获,尤文能够在亚平宁获得更多的尊重,否则关于他们更多的将是“窝里横”的指责。

  欧冠展望四:引援是关键

  就目前的尤文阵容而言,横扫意甲绰绰有余,可是同真正的欧冠顶级强队皇马、拜仁、巴萨相比,尤文阵中还是缺少顶级球星压阵。在前锋线上,特维斯在欧战中一直不是一把利刃,本赛季12场欧战仅仅打入1球。略伦特在欧战中同样是菜鸟,10场欧战赛事仅仅打入2球。前锋线在欧战中的低迷只是尤文缺少顶星压阵的一个缩影,在引进梅西C罗并不现实的情况下,如果在今夏能够引进本泽马迭戈-科斯塔这种级别的欧冠杀器,那么斑马军团在下个赛季的前景也是值得期待。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26590.shtml report 51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