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4中超预备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预备队联赛演进球大战 阿尔滨3:4惜败鲁能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去年的全运会,以阿尔滨球员为主的两支男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赛季,除了个别球员上调到一线队之外,余下的球员合二为一,在仓田安治的带领下参加预备队联赛。据记者了解,由于对手实力比打全运会时高出很多,这些年轻球员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未来,他们可以逐渐补充到一线队中,为马林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

  昨天与鲁能的预备队比赛,阿尔滨的首发阵容为张振强、金洋洋、金强、单鹏飞、韩学庚、李智宇、刘映辰、汪晋贤、陈正、赵学斌、南云齐,这些人中除了韩学庚之外,全部为1993年以后出生。反观鲁能,除了外援麦克格文之外,杨旭、吕征、王刚等国脚级球员也悉数上阵。开场仅1分钟,阿尔滨队就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由南云齐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不过,鲁能马上做出回应,第4分钟,王刚突入禁区后被踢到,吕征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8分钟,鲁能禁区内犯规,阿尔滨获得点球,赵学斌主罚命中,阿尔滨再次将比分超出。此后,鲁能开始全力进攻,吕征和王彤各入一球,让鲁能在上半场结束后3:2领先。

  易边再战,阿尔滨在第50分钟由陈正进球将比分扳平,鲁能则马上连换两人。第58分钟,王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吕征补射得分上演“帽子戏法”,鲁能最终4:3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41441.shtml report 1801 去年的全运会,以阿尔滨球员为主的两支男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赛季,除了个别球员上调到一线队之外,余下的球员合二为一,在仓田安治的带领下参加预备队联赛。据记者了解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