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主场展冠军风采 抢七战射下老鹰成功晋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不在逆境中爆发,就在逆境中灭亡,贵为东部冠军的步行者队用实践证明了这条真理。昨天,步行者队在主场进行的“抢七大战”中充分展示了东部冠军的风采,以92∶80击败老鹰队,从而以4∶3艰难晋级,也避免了东部冠军首轮就被“黑八”的危险。下一轮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提前晋级的奇才队。

  乔治王者归来

  作为步行者的核心,保罗·乔治在这个系列赛中出现了状态起伏。不过,在这场生死大战中,保罗·乔治展现出一位超级巨星的实力。

  整场比赛,保罗·乔治砍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30分,带领步行者队昂首杀入半决赛。两天前,保罗·乔治率领的步行者在亚行兰大顽强“活”了下来,两天后,保罗率领的步行者在主场再次做到了这一点。“我们都知道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我们也清楚明白我们的旅程一路充满艰难险阻。”保罗说,“我们对晋级一直充满信心,这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在这个系列赛中,作为东部冠军的步行者面对老鹰队的挑战一度出现了险情。他们曾是常规赛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但他们输掉了这个系列赛的第一场和第五场,这相当于主动放弃了主场优势。为此,主教练沃格尔甚至做好了步行者成为第6支被“黑八”的球队的准备。

  保罗·乔治不仅在进攻端大放异彩,同时在防守时大大限制了杰夫·蒂格的速度,让这位老鹰得分王只有16分进账。不过,下一轮面对状元郎约翰·沃尔,保罗·乔治能否延续这样的发挥尚是一个未知数。

  希伯特回归正常

  抢七大战也让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的全明星中锋希伯特回归正常状态。前面6场比赛,希伯特的得分只有20分,这场比赛他的得分终于上双,拿下了13分、7个篮板和5次盖帽。

  身高达到2米18,“黑塔”希伯特无疑是步行者篮下防守的最大屏障。不过,在前面的比赛中,这位高中锋一直在与自己糟糕的状态作斗争。幸亏主教练沃格尔有足够的耐心,一直让他出任球队的先发中锋。这场比赛,沃格尔的耐心终于有了回报。

  在步行者,希伯特的主要作用是防守,这场比赛,他用7个篮板和5个大帽回报了主帅的信任。有了保罗·乔治和希伯特强势爆发,步行者队在季后赛取得连胜,要知道,这支球队上次取得两连胜还得追溯到3月中旬。值得一提的是,在2: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这在步行者队历史上尚属首次。

  “我们都知道,当他的进攻出现问题时,他的防守就会显示出作用,这就是他比较特别的地方。”保罗·乔治在谈到希伯特时说,“我认为,他的防守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东部半决赛,步行者将面临奇才队的挑战,首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我们很高兴能够成功晋级。”保罗·乔治说,“现在,我们是为下一轮比赛做准备的时候了。”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43123.shtml report 1225 不在逆境中爆发,就在逆境中灭亡,贵为东部冠军的步行者队用实践证明了这条真理。昨天,步行者队在主场进行的“抢七大战”中充分展示了东部冠军的风采,以92∶80击败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