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丁宁晓霞刘诗雯演横扫 中国3-0日本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5月5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日本东京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晚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0战胜东道主日本队,获得女团冠军。首场比赛,丁宁3-1战胜石垣优香,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随后出场的李晓霞再接再厉,以3-0横扫石川佳纯。最后出场的刘诗雯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她同样3-0战胜平野早矢香。

  丁宁 3-1石垣优香(11-5、8-11、11-2、11-5)

  首盘比赛,由丁宁对阵削球手石垣优香。比赛开始后,石垣优香先得一分,随即丁宁加强了发接发的处理,连得3分反超比分,此后丁宁一直领跑比分,以11-5先拔头筹。易地再战,丁宁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失去了耐心,急于进攻反而造成了连续的回球出界和下网,石垣优香抓住机会,以11-8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丁宁加强了线路上的变化,灵活的出球造成石垣优香连续回球失误,丁宁一举建立了5-0的开局,并一鼓作气以11-2的悬殊比分拿下。第四局的比赛丁宁延续了强势的发挥,以11-5的比分再下一城,从而以3-1的比分战胜石垣优香,为中国队打响头炮。

  李晓霞3-0石川佳纯(11-8、11-7、11-7)

  第二盘的比赛是两队头号主力之间的争夺,由李晓霞迎战石川佳纯。比赛开始后李晓霞连得3分,随即石川佳纯回敬一个7-0,一举反超比分。比分落后的李晓霞主动求变,同样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并获得局点,顺利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的比赛场面依旧胶着,双方战至5平之后,李晓霞利用旋转控制住石川佳纯的速度,逐渐拉开比分,并以11-7拿下。第三局的比赛李晓霞再度后程发力,她在5平之后连得3分打开局面,虽然石川佳纯叫了暂停之后得到1分,但李晓霞接下来再也没给石川佳纯任何反扑的机会,以11-7拿下第三局的比赛,总比分3-0战胜了石川佳纯,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刘诗雯 3-0 平野早矢香(11-4、11-2、11-5)

  为中国队锁定胜局的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她的对手是平野早矢香。比赛一开始,刘诗雯就将自己技术上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一路大比分领先并以10-2获得局点,虽然平野早矢香挽救了两个局点但也于事无补,刘诗雯以11-4轻松拿下。第二局的比赛刘诗雯打得更加顺利,3-0、8-1、11-2,刘诗雯没有遇到太多抵抗就顺利拿下。第三局比赛刘诗雯依旧开局强势,虽然平野早矢香奋力反扑但却收效甚微,刘诗雯以11-5拿下了致胜的一局!

  这样,中国女乒就以3-0的大比分击败东道主日本队,如愿再度捧起考比伦杯!(坏男孩)

世乒赛中国女队3-0胜日本卫冕,您怎么看?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孔令辉:3-0是正常发挥 队员没给我叫暂停机会
·杨影:平野没法和刘诗雯拼 李隼:女队在好时期
·调查:中国女乒在东京踩着日本队卫冕 您怎么看
·女团历届前三:中国卫冕日本获亚军 新加坡第三
·连续三届决赛担任前锋 丁宁以完美表现回报信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71716.shtml report 59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