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评国安像里皮时期尤文 称有吃亏就有占便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近三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触底反弹获得三场胜利,9个积分,5月5日晚上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知名媒体人朱煜明,王异担任嘉宾,与主持人魏翊东一起讨论了北京国安队近几轮联赛中的表现,以及球迷文化等话题。

  首先谈到与江苏舜天的比赛,魏翊东认为:“是国安队本赛季质量最高的比赛。”南方表示赞同,“确实打出了很多流畅的配合。”王异表示:“哈尔滨球场条件不太允许我们的连续传递,但这两场比赛我们通过快速传递,足够能撕破对方的防线。”魏翊东提到:“国安本赛季两场失利,都是遭遇冲抢,强度非常高的冲强,而那两场比赛的共同点就是没有河大成。”朱煜明说:“之前曼萨诺说过,朴成的位置感差了点,对于弱侧一分的转移差了点,但河大成恰恰弥补了这一点。”王异补充说:“现在河大成中场和队友还不是特别熟悉,如果能遇到更熟的人,他的威胁也会更大。”

  北京球迷和江苏球迷感情至深,虽然在场上各为其主,有各自支持的球队,但在场下双方球迷关系十分友好,对于球迷文化的话题,朱煜明表示:“这是二十年来的积累,但在上周我难以理解的是,有些球迷竟然去谩骂主队的球迷,他们是把足球当做是宣泄的出口,而不是文化,就好比这个人还没吃饱,你就跟他谈慈善。”南方认为:“出现过激的言论和举动确实不太好。”随后南方提到,有外地朋友来北京专门提出要国安比赛的球票,南方说:“工体也算是北京旅游的一景了。”与工体气氛相媲美的就是哈尔滨毅腾主场的会展中心,毅腾球迷狂而不乱,随后主持人魏翊东表示:“看过毅腾和之前的江苏球迷后,水滴发生的事跟不在一个层次和境界上,所以不值一提。”

  回顾了上轮的京津大战,主持人魏翊东认为京津战役谈不上德比:“曾经他们水平接近,地域也近,发生过冲突所以才有了德比的说法。”南方表示:“我那会儿谈不上德比,都是主客场双杀,就谈不上德比了,后来金志扬去了后天津才崛起,才与北京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对于最近备受争议的乌塔卡,南方认为:“国安的地面配合按道理应该跟乌塔卡更适合,但我认为就两字:积极,格隆在场上是有球必争,有球必拼,能调动全队的积极性。”朱煜明表示:“我感觉的他的职业意识稍差一点,比较懒散,前场队员的懒散直接带来中后场防守压力变大。”

  对于与天津比赛中国安的越位进球,王异说:“一般我们看越位都是看反击的时候,角球的情况还比较少看,所以出现那种情况没反应过来。打天津那场比赛,连天津的球员都没反应出来。”魏翊东表示:“国安可能的确占到便宜了,但国安一共丢了五个球,其中有三个球都是越位被算了,有吃亏就有占便宜。”谈到国安连续三场1比0获胜,南方表示:“足球比赛跟篮球也有一样的道理,防守制胜,1比0的比分说明一方面整体防守不错,全队注意力高度集中,不太好的就是可能攻击点略少。”朱煜明表示:“1-0说明我们场上的控制力很好,我们对曼萨诺要求不能太多,不能像恒大要过程又要结果,现在国安有点像里皮刚刚带的尤文,很多1比0,结果很好。”魏翊东指出:“连续1比0说明两点,一是国安缺少好的中锋,二是年龄结构有点老化,缺少一锤定音的点。”

  随后谈到国安的对手鲁能,对于库卡下课的几率,王异认为:“我觉得很危险吧,因为作为一个世界级名帅,他一上任带领第一场比赛大家就觉得他不行,这是一个很蹊跷的事儿。大家从一开始就否认他,现在压力也越来越大,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他用人的细节上大家都认为有待商榷。”朱煜明表示:下不下课不好说,但他合同里写的能拿到世俱杯冠军我是不信。”哈尔滨毅腾近两轮一平一胜,朱煜明表示:“这支球队信心没丢,这是最关键的。”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73053.shtml report 47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