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1-0领先晋级概率五成 步行者首轮就曾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步行者VS奇才 乔治吃大火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拉开序幕,步行者在次轮首战当中以96-102不敌奇才,在总比分上以0-1落后。

  如果说打进季后赛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并不是特别大的成就的话,那么杀入赛区半决赛已经足以说明球队的实力相当不俗了,但是在这样的强队角逐当中依然还是需要直面各种各样的挫折。自从这支球队更名为奇才之后,他们今年才是第二次打进第二轮。不过若是单纯地以赛区半决赛来划分的话,在他们还叫做华盛顿子弹队的时候,就有过4次在东部半决赛(当时的季后赛赛制分为赛区半决赛、赛区决赛和总决赛总共3轮次)首战当中以1-0取得领先,不过除了1979年以4-3惊魂击败老鹰(那年他们打进总决赛输给超音速)之外,其他的3轮系列赛都以失败告终。

  如果将范围扩大,奇才队史上在赛区决赛当中取得系列赛1-0胜利的情况有2次,分别是在1975年和1978年,这两个赛季奇才都非常出色地拿下系列赛杀到总决赛当中,并且在1978年成功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奇才在这两年打进总决赛的时候,都是总决赛系列赛第一场以0-1落后,不过只有1978年的时候活了下来。总决赛当中奇才取得1-0领先的是在1979年,不过那个时候他们却在赢了第一场之后,接下来被超音速连扳四局而错失总冠军。

  至于季后赛第一轮奇才1-0的情况?在首轮7场四胜制的赛制当中,奇才只有今年对阵公牛的时候曾经取得过1-0领先的情况,而且顺利拿下首轮晋级到东部半决赛,其他的4次都是0-1落后。

  综合来看,奇才队史上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当中总共有过8次取得过1-0领先的情况,他们的系列赛战绩为4胜4负,晋级概率为50%,换言之就是说,奇才队史上成功地概率并不高,当然,这也跟他们更名为华盛顿奇才之后,球队一直都萎靡不振有相当大的关系。

  而对于步行者来说,这样的结果显然会让他们更加开心一些,这也意味着他们虽然落后,但是依然还拥有翻盘的机会,这只不过是重新回到起点而已。最重要的是步行者在今年季后赛首轮也曾经在第一战以0-1落后老鹰,最终还是艰难地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输球固然令人懊恼,但还不是步行者放弃的时候。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95046.shtml report 2646 步行者VS奇才乔治吃大火锅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拉开序幕,步行者在次轮首战当中以96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