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赢球不忘讽狂人:进攻夺冠才爽! 鬼才摆大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英超第29轮补赛,曼城不出预料地在主场4-0大胜维拉,低调了一个赛季的蓝月大帅佩莱格里尼终于开始讨论球队夺冠前景了,智利工程师距其统领曼城首季即为球队带来的英超锦标只一步之遥,他认为曼城理应在周末完成最后的任务。

  佩莱格里尼表示:“现在,我们终于可以谈论联赛冠军归属了,因为周末我们只要赢球(无需看别家脸色),就能赢得联赛冠军——而在今天之前我们万不能讨论这个问题。今天的这场胜利凸显赢球方式的重要性,我说的不只是赢得联赛锦标,我更在意我们夺冠的方式。”佩莱格里尼每场赛后都要讨论球队赢球的方式,他看上去总对过程比较感兴趣。

  “我对目前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很满意,我们是一支很有吸引力的球队,我们倡导进攻、进球无数。我们总以进攻、得分为己任,当然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也需要更多足够有分量的冠军奖杯——总之,我很高兴以现在的这种方式来管理一支球队。”本赛季英超,虽说佩莱格里尼也曾遭到过质疑,但无疑他是赛季最令人满意的主帅。

  “周末我们赢球就夺冠!本赛季其实很奇怪,因为我们一路追逐,最多的时候我们落后竞争对手3个胜场,终于我们现在登上了榜首,希望周末我们别输球。”佩莱格里尼仍旧低调小心。“我为球队高兴,因为大家踢得很棒。上半时我们虽然没进球,但是却牢牢控制着比赛,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防守时我们压缩空间步步紧逼——所以赢球只是时间问题,后来问题不是迎刃而解了么。”

  最后佩帅总结道:“这是一场个人和团队精神一起发挥作用,靠这二者相结合拿下的比赛。”此役亚亚-图雷打入惊世骇俗一球,成为英超历史上第2个单季进球破20的中场,佩帅大赞科特迪瓦人:“亚亚进球数实在惊人,赛季刚开打时候和中断,他受过不少批评,因为他那时候并不那么突出。但亚亚是一位纯粹的中场球员,他有自己的踢球方式,他需要球队的配合。他进球激增,意味着球队运转良好,而亚亚为球队倾尽所能!”

  另外,曼城此役后成为英超第2支单季联赛进球过百的球队,佩帅对此表示:“本赛季我们至少输了两到三场不该输的比赛,但我还是为球队的打法高兴。如果可能的话,我还会选择以进攻型打法赢得冠军,我希望球员和球迷一起享受足球,我只会以这种方式去争夺荣誉。我们一直坚信自己会夺冠,虽然我们一度落后不少积分,但整支球队从始自终都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打法,虽说从赛季初至今我们一直在改变。”

  阿根廷铁卫萨巴莱塔表示:“我们向冠军迈出重要一步,但我喊还有一场关键比赛要打,西汉姆联可不是软柿子,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当我们处于积分榜第3时,大家都非常努力、并自信最终的冠军会是我们,现在我们面对千载难逢的机会,希望周末大家可以一起庆祝。”

  此役功臣哲科说:“上半时互交白卷后,教练告诉我们必须冷静,之后大家会得偿所愿。果然如教练所说,我们打破僵局后一路乘胜追击,最终大胜。不过我们必须专注于周末的比赛,我们今天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但不能有任何懈怠情绪。我认为周末对垒西汉姆联的比赛一定会非常艰难,有两年前的经验垫底,我们届时一定全力出击,希望球队以另一种方式为这个赛季画上完美句号。”

  (拉斯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78913.shtml report 53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