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沃森战绩不佳 坦言登世界第一不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希望本周能在球员锦标赛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不过坦言在拿到好成绩的同时登顶世界第一有点不太现实。

  美国名将伍兹因为动背部手术已休战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也受到了威胁,在本周的球员锦标赛有四位球员都有机会抢走世界第一头衔,而沃森就是其中的一位。但对于沃森来说不利的一点是,他过去在球员锦标赛的最好成绩只是第37名,因此他坦言本周要扭转这种局面也是很现实。

  “我在这里一直都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沃森说道,这是他自四月份美国大师赛夺冠以来参加的首场赛事。“来锯齿草参加比赛之前,我看了看我过去在这里的战绩...三次没有获得晋级,有一次取得50几名,还有两次取得30几名。这座高尔夫球场对我来说非常有挑战,当我看球场第1号洞和第10号洞时,在我看来很难分析出这两洞球道和长草的区别。”

  在谈到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机会时,沃森说:“还是来看看具体的数字吧。我在这里最好的成绩也就是37名,因此除非37名一下子变成第一名,这样也许就不用担心世界第一了。菲儿-米克尔森毫无疑问是长时间以来最优秀的一位世界排名前五球手,但他从来没有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这表明世界排名并不是那么容易有剧烈的变化的。所以,如果我从来都没有登上过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的话,那也不会毁了我的生活或是职业生涯。”

  除了沃森,其余三位有机会在本周从伍兹手中夺走世界排名第一位置的球手分别是亚当-斯科特、亨里克-斯滕森和马特-库查尔。(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3213.shtml report 97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希望本周能在球员锦标赛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不过坦言在拿到好成绩的同时登顶世界第一有点不太现实。美国名将伍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