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双!杀死保罗只能是威少 CP3气疯替补席也吃T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雷霆胜快船 杜兰特独闯龙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8日,凭借着双子星的联合发力,雷霆在主场以112-101战胜快船,从而将双方的大比分扳为1-1平,上一场在保罗面前完全落于下风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彻底爆发,全场22投13中拿下了31分10次助攻外加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甚至还贡献了3次抢断。而保罗全场是13投6中拿下了17分11次助攻。

  第三节还剩2分52秒,雷霆87-73领先,杜兰特出手3分不中,此时,威少从另一侧却如弹簧一般冲天而起,抢下前场篮板,原以为他会静下来慢慢组织这次进攻,结果他在右侧底角附近的3分线外直接开火——空心入网,接下来就是威少标志性的插抢入腰的庆祝动作。

  对于雷霆而言,能够在比赛的第三节后半段以90-73领先,拥有17分的领先优势实在难能可贵。毫不夸张地说,威少的这次即兴演出彻底扼杀了本场比赛的悬念,帮助雷霆在主场锁定了最后的胜局。

  这原本应该属于常规赛MVP杜兰特的夜晚,却因为威少的爆炸式演出而变得有些另类。的确,在双方的首战中,保罗凭借着近乎完美的演出将拥有主场优势的雷霆队逼到了墙角——而保罗的合理和理智也逼着威少必须在第二战亮剑,而威少也明白他不得不亮剑!

  开场的第一个回合就足以看出威少拿下比赛挑战保罗的决心——开场仅的9秒钟,他就凭借出色的爆发力完成抢断并且制造了保罗的第一次犯规,此后的比赛证明,保罗的这次犯规直接送给了雷霆在首节后半段奠定优势的机会,而保罗虽然不温不火地送出4次助攻帮助队友在开始阶段掌控比赛节奏,但是威少的架势就是从开场就让人血脉喷张——无论保罗在不在场他打得都极富侵略性,单节就有6投5中拿下10分的表现。

  对于威少而言,这是一个绝妙的开局,而保罗也并不会就此收手,他们两人斗得最为激烈的一节就发生在第二节,几乎是赤手空拳单挑的节奏,保罗的合理一度帮助快船占据了上风。但威少不讲理的打法让保罗也是手足无措,他多次被威少轻松甩在身后默默看着对手完成上篮得分——威少到底有多玩命?他在上半场就有4次将自己狠狠摔在地板上的演出。

  保罗没有了上一场的神奇手感,而威少却是杀得兴起,半场就贡献了19分5次助攻,虽然第三节曾连续被保罗戏耍两次,但他很快就对保罗完成抢断并最终站上罚球线,而此后他快攻中妙传沙弗洛萨的扣篮更是直接将快船打停。

  这样的威少是无解的,无论快船使用什么方式去对他防守,在带着17分进入末节之后,保罗曾试图率队发起反扑,但换来的结果是——威少连着2次在保罗身前完成跳投得分,终场前7分19秒的那次单打保罗得分更是直接分差拉开到了103-83,身背5次犯规的保罗此时也被替换下场。显然,威少的这次进攻实际上直接打服了快船!终场前2分24秒,已经在场下休息的保罗更是因为埋怨裁判而吃到了技术犯规,当然此时比赛的悬念早已丧失。(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1628.shtml report 2936 雷霆胜快船杜兰特独闯龙潭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8日,凭借着双子星的联合发力,雷霆在主场以112-101战胜快船,从而将双方的大比分扳为1-1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