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格斯挥泪告别梦剧场 老将萨内蒂宣布夏天退役

来源:重庆晚报

  告别梦剧场 谢幕战再披战袍

  吉格斯动情演讲泪满襟

  比赛第70分钟吉格斯换上球衣出场,他瞬间从吉格斯教练变成了老将吉格斯,伴随着全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他代表曼联的正式比赛出场记录刷新到了963场。赛后,吉格斯的泪水也成为了这最后一战里最经典的瞬间,不管他最终做出怎么样的选择,都无碍他继续扮演曼联球迷心中的英雄。

  奇观!吉格斯换上吉格斯

  吉格斯出场时,电视镜头摇向了他,此时他蹲下绑紧了鞋带,仔细用双手打理着球衣,所有的细节告诉人们,他是多么珍惜自己在梦剧场的谢幕演出。他在代理主帅两场比赛后换上了自己,看台的拥趸早已准备好那张著名的横幅标语———“Giggs,tearing you apart since 1991(吉格斯从1991年开始撕裂你的防线)”,如今的吉格斯已再无疾风暴雨般的速度,两鬓斑白的脸庞写满了岁月的沧桑。

  每当吉格斯拿球时,曼联球迷都高呼“shoot(射门)!shoot!”,虽然没进球,但王老吉却贡献了一个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吉格斯在梦剧场当着7万球迷做了深情演讲:“你们今天已经看到了球队未来的希望,这是曼联的传统,它从不会停止前进。我们会倾尽全力,请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很快回来!”演讲中吉格斯几度哽咽失声。

  曼联很快会回来!你呢?

  吉格斯的演讲提到,正经历阵痛的曼联很快会回来,但这场比赛也极有可能成为他作为球员在老特拉福德的绝唱。赛后关于吉格斯的未来再度成为焦点,据了解,俱乐部高层仍不确定是否让吉格斯继续呆在曼联教练组,但球队愿意为他再提供1年的球员合同。对此重庆曼联球迷联盟李佳锐分析说:“作为根正苗红的红魔人,吉格斯是过渡教练的最佳人选。但从俱乐部长远考虑,未来三年应该会让一名极有经验的世界级名帅来掌印。吉格斯选择回到青训学员或者离队深造更为合适。”不论未来何去何从,吉格斯内心那抹红永远无法抹去。

  告别绿茵场 萨内蒂亲承退役

  73一代正式退出舞台

  吉格斯作告别演讲的时候,与吉格斯同时代的足坛常青树萨内蒂也在昨天亲口表示夏天退役:“现在是正确的告别时间了,我感到很满足,我一直很享受踢球的每一刻。去年4月我的跟腱受伤已让我力不从心。”萨内蒂职业生涯参加了1112场正式比赛,在世界足坛史上排名第四,国米队长还希望自己能够在最后两场联赛获得机会,做最后的告别。关于未来,萨内蒂表示会继续从事与足球相关的工作。

  41岁的萨内蒂宣布退役,也标志着给我们留下无数回忆的“73一代”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因扎吉、卡洛斯、维埃里、皮雷、卡纳瓦罗、阿亚拉……他们都告别了心爱的绿茵场。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3832.shtml report 1679 告别梦剧场 谢幕战再披战袍吉格斯动情演讲泪满襟比赛第70分钟吉格斯换上球衣出场,他瞬间从吉格斯教练变成了老将吉格斯,伴随着全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他代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