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季后赛生涯首次吞蛋 篮网队惨遭热火屠杀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年的季后赛,我以为我们已经将他们埋葬了,我们甚至把雷-阿伦交易了来。但是他们换了身衣服,竟然又站到了我们面前。”

  光是听韦德的这番话,就足以燃起对皮尔斯和加内特两位老将的敬意。他们就像不死鸟,从波士顿到布鲁克林,一次又一次想冲击詹姆斯、韦德、波什用天赋与年轻构建起来的堡垒。北京时间昨天,皮尔斯与KG又一次站到了詹姆斯与波什的面前,而热火送上的依旧是一场屠杀:107-86,卫冕冠军主场大胜篮网,取得东部半决赛首场胜利。那么这一次,热火是否会将两位老将彻底埋葬?

  因为常规赛中篮网对热火4-0的横扫,以及两队球员之间的宿怨,这个系列赛曾被认为会充满对抗与悬念,但卫冕冠军再一次证明了他们在季后赛与常规赛中,会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詹姆斯15投10中得到的22分、波什的15分11篮板以及雷-阿伦替补贡献的19分,让热火在第三节就确定起了双位数的领先直至比赛结束。

  德隆-威廉姆斯与乔-约翰逊分别得到17分,虽然这两人也许是篮网目前的主要攻击点,但所有人都明白,这个系列赛更多的是关于皮尔斯,关于KG。可惜昨天两位老将的表现令人失望,皮尔斯8投3中得到8分6篮板,加内特更是2投0中,季后赛生涯第一次一分未得。尽管皮尔斯在首轮与猛龙“抢七”决战中最后一秒的封盖令球队惊险晋级,但整个系列赛,他与K G的发挥都相当平庸,这种平庸的表现也许可以令篮网勉强击败猛龙,但想闯过热火,皮尔斯与加内特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他们一直在等我们,他们有充分的休息,他们有更好的准备……我们必须做得比今晚更好,我们会的。”加内特在赛后说。昨天是他与皮尔斯第25次在季后赛中面对詹姆斯,他们目前仍然拥有13胜12负的微弱优势,这种优势是属于篮网的经验与信心。也许他们的双腿已经不再能像过去那么有力,但让热火在比赛中打出56 .8%的命中率,让热火在内线得分上以52-28胜出,对于加内特以及整支篮网来说,仍然是不能接受的错误。K G与皮尔斯可以输球,但他们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不应该在第四节比赛开始时就失去了抵抗,尤其是面对他们最“痛恨”的对手,他们应该拼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在那时,他们的经验才能显出价值,就像他们在常规赛中所做的那样———常规赛四场,篮网有三场的赢球分差是一分,另一场则是双加时取胜。

  在那三场一分险胜的比赛中,皮尔斯场均可以得到21 .3分4 .5个篮板,拥有55.3%的命中率;K G在那场双加时获胜的比赛中,也有1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而在季后赛中,他们也许需要做得更好,才有可能带给篮网胜利,即使不能,那也只是失利,不是对手可以用“埋葬”来形容他们、炫耀自己的结局。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4568.shtml report 1496 “2012年的季后赛,我以为我们已经将他们埋葬了,我们甚至把雷-阿伦交易了来。但是他们换了身衣服,竟然又站到了我们面前。”光是听韦德的这番话,就足以燃起对皮尔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