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卓尔客场欲破八喜金身 青岛德比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5月10日、1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将展开激烈争夺,从本轮对阵情况来看,基本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会改变目前的积分榜局势,因此本轮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在上轮联赛中湖南湘涛遭遇赛季首败后,积分榜榜首排名也出现了变化。在战绩方面北京八喜成为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何时不败金身告破将成为一大看点,本轮与卓尔的交战势必会成为本轮看点。此外,本轮联赛青岛德比上演,深陷保级区的日之泉与成都队也将迎来一场大战,上轮输球的湘涛也将远赴新疆欲止颓势,力帆与松江的比赛也有可能成为一场改变积分榜座次的比赛。

  北京八喜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0日 15:30

  北京八喜上轮联赛在客场与中泽战平拿到1分,8轮联赛过后依然保持不败,从最近几轮的比分情况来看,八喜保持了一个很好的竞技状态,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未能登顶,但是只要保持目前的状态,领跑积分榜也仅是时间问题。本轮八喜主场将迎来强敌卓尔,这将是一场检验八喜实力的比赛,如果可以在主场顺利拿分,八喜或许应该重新考虑本赛季球队的定位是继续在中甲接受磨练还是冲超。

  卓尔主场战胜湘涛后打破对手不败金身的同时也迎来四连胜,从比赛过程来看,卓尔已经找到了球队自身的比赛节奏,可以通过控球来掌握比赛,球队上下相比赛季初期在心态以及技战术方面也更为稳定。本轮对阵八喜,在上轮破了湘涛不败金身后,卓尔本轮也有要在客场破掉八喜不败金身的想法,但是想法终归是想法,四连胜后队员的心态调整将会左右比赛的进程,所以目前对于卓尔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对技战术的强化,而是如何保持四连胜的比赛感觉。

  两支球队上赛季没有过交手,不过在2012赛季有过交手,当时的交手卓尔1胜1平保持了不败,不过目前的这支八喜与当时的八喜相比阵容有了很大变化,所以那时的战绩并不能再作为参考。从赛季前8场比赛来看,八喜一直处于一个很稳定的状态,而卓尔经历了连败与连胜,有一定的起伏,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八喜心态更为平稳,而卓尔经历连败后也能很快的从失利中总结问题,也是一支会调节心态的球队。从两队的进球数来看,八喜的进球数仅是卓尔进球数的一半,但是在失球方面八喜8轮仅失两球,足见其防守方面的实力,因此,这将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八喜如果可以顶住卓尔的猛攻或许会在主场拿到1分,不然极有可能在主场被打破不败金身。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青岛海牛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0日 15:00

  海牛上一轮在一场升班马大战中与中基战平拿到1分,8轮联赛战罢这支升班马取得了3胜4平1负的战绩,拿到13分的积分,战绩尚可。本轮海牛将坐镇主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青岛德比,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海牛队上下也是十分充足,渴望在德比战中拿到3分回报支持球队的球迷。

  中能上轮联赛5-0大胜成都队拿到3分,这样的大胜也让球队终止了三连败。上周曾传出中能将换帅的消息,或许是因为这样消息的刺激,面对积分靠后的成都队,中能队终于打出了所有人期待的流畅进攻。本轮客场挑战海牛,这样一场德比战,对于中能来说会是极好的建立自信心的比赛。有了上轮大胜之后,球队只要保持好赢球的感觉,即使是同城德比战也会收获进球甚至收获积分。

  两支球队的首次交锋,也是中甲历史上首次迎来青岛德比,虽然两队目前战绩都在中游徘徊,但是这并不会减少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青岛中能从球队的存续上似乎也有着老海牛的一丝影踪,所以这样两支同样代表了青岛足球的球队的较量多少会有一丝复杂的滋味夹杂其中,两队主帅也是两代青岛球星的代表,场外的斗法也会成为比赛一大看点。从两队过去8场比赛来看,海牛更稳定,而中能在上轮赢球后也会恢复斗志,因此这样的比赛对两队来说输赢都是未知数。考虑到中能过往的中超经验,面对这样的比赛时或许会比年轻的海牛更有经验,所以客场取胜几率更大。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客场胜

  石家庄永昌VS沈阳中泽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0日 16:00

  永昌上轮客场轻取日之泉拿到3分,在湘涛输球后攀升到积分榜头名。从赛季前8轮的战绩来看,永昌并没有收获一场平局,但是6胜也成为了前8轮取胜最多的球队。从攻击能力来看,永昌并不是最强,防守上也存在问题,但是在攻守两端都极为平衡的情况下,永昌取得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本轮永昌主场对阵中泽,巩固积分榜排名是目前急需做的事情,因此永昌本轮目标就是全取3分。

  中泽上轮主场战平八喜拿到1分,赛季至今依然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开局并不理想。本轮客场对阵领头羊,对于中泽来说将是一场硬仗,着眼于球队目前的糟糕战绩,客场拿分会比客场全取3分更为实际,所以此番客场之旅球队也对自身有着很准确的定位。连续的不胜让主帅李金羽也有很大的压力,如何顶住压力让球队回归正确的轨道将是少帅李金羽急需去做的事情。

  两支球队上赛季交手中泽1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这样的战绩显然不能成为本赛季两队交锋的参考数据,毕竟本赛季永昌在战绩上要好于中泽很多。从联赛前8轮来看,中泽表现的并不是十分理想,几次可以拿到3分的比赛都没能顶住对手的进攻,上轮更是出现乌龙球。反观永昌,前8轮比赛无论是在防守还是组织进攻方面都颇为有序,打法也极为成熟。本轮永昌主场作战,中泽想要取得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新疆天山雪豹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0日 16:30

  新疆队上轮联赛在首个主场比赛中与实力不俗的力帆战平,在工作日仍然有11350名球迷到场为球队助威,成文第8轮中甲上座率最高的主场,足见新疆球迷对这支球队的关注程度。未能主场拿分全队也憋着一股劲儿,本轮继续主场作战,面对上轮输球的湘涛,虽然对手实力不俗,但是新疆队也希望在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用胜利回报新疆球迷对球队的支持。

  湘涛上轮输球后让出榜首,这样的输球其实并不让人意外,毕竟从近期的战绩来看,湘涛已经没有了赛季初期的那种状态,几场平局后的输球也在情理之中,这样的输球并非坏事,毕竟可以让队员摆正状态,对自身有准确的定位,在下面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本轮客场对阵新疆队,这样一场比赛湘涛队逼近要止跌,更是要客场全取3分,继续在积分榜战绩有利位置,实现赛季目标。

  湘涛上赛季对阵如今的这支新疆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巧合的是上赛季湘涛队也是在输掉了一场比赛之后与这支新疆队交手并赢得了比赛,不知本轮湘涛是否还会延续这样的好运。从整体实力来看,新疆队实力不如湘涛,但是新疆的主场从中乙时开始就让所有球队有所耳闻,这是一个魔鬼般的主场,在2012赛季中乙赛场,新疆的首个主场就有过6万多的上座率,本轮新疆的主场赶在周末,估计会有不少球迷涌入,主场气氛的营造或许会让新疆队有超水平的发挥,这样的客场对于湘涛来说并不好打。

  胜负预测:湖南湘涛客场胜

  重庆力帆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0日 19:30

  力帆上轮联赛在新疆的客场拿到1分,在积分榜上与领头羊依然有4分的差距,不过这样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只要后面的比赛不出现失误,追赶上领头羊也仅仅是时间的问题。本轮联赛力帆回到主场面对与自己积分差距不大的松江,这对于力帆来说将是一场要十分注意的比赛,毕竟两队积分较为接近,如果出现失误会影响到后面比赛的排名,因此主场作战的力帆已经悄然把这场比赛的目标锁定为3分。

  松江本赛季表现不错,8轮过后虽然在积分榜上排名中游,但是与榜首的差距也仅有5分,并非不可觊觎,本轮客场对阵力帆,对于松江来说这是一场关键战役,如果可以取胜将会缩小与自己前面球队的差距,如果失利很有可能掉队继续在中游徘徊,因此这个客场松江势必会全力拿分。

  两队上赛季交手力帆1胜1平保持了不败,这也是两队上赛季实力的体现,本赛季力帆实力有所补强,松江同样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增强,但从攻击端的能力来看,力帆是目前中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而松江攻击力则较为一般,所以这样的比赛对于松江来说,顶住力帆的猛攻将是拿分的关键。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主场胜

  成都天诚VS广东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1日 15:30

  成都队上轮联赛在客场遭遇了一场大比分的失利,刚刚脱离降级区的他们再度与“保级”二字联系到了一起,本轮回到主场的他们将迎接日之泉的挑战,如果可以拿到3分,他们将再度脱离保级区,如果打平或者输球,成都队接下来的比赛就都要全力保级。

  日之泉上轮主场输给永昌继续赛季不胜,从上赛季的冲超热门到现在的深陷保级泥潭,日之泉这样的变化是很多人都难以想象的。本轮客场对阵成都队,球队必须一扫颓势,在成都队身上争取首胜,只有这样才能暂时摆脱降级区,给自己减压,回到正确的轨道。

  两支球队的这场比赛是中甲本轮最后一场开始的比赛,上赛季两队战绩有着天壤之别,但是本赛季两队竟处于同样尴尬的位置多少有些让人难以捉摸。本轮的交手将是一场“6分大战”,毕竟从目前两队的处境来看,保级将是本赛季的主旋律,所以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谁的求胜欲望强烈谁就会收获胜利。

  胜负预测:两队平

  深圳红钻VS河北中基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0日 19:30

  深圳队上轮联赛客场力克北理工拿到3分,这也让球队终于止住颓势,继续在积分榜中游游荡。本轮联赛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有了上轮联赛客场的胜利,如今的深圳队应该比此前两场时的状态有所好转,刨除一切场外因素,单从人员配置及个人能力来说,红钻队主场理应拿到3分。

  中基上轮联赛客场与海牛战平拿到1分,升班马前8轮只拿到一场胜利,成绩并不理想,本轮客场对阵红钻,对于中基来说并不是场好打的比赛,因此这样的客场必须对自身有清晰的定位,才能在客场达成目标。

  两队在中甲的首次交手,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有3分的差距,红钻队上轮刚刚取得3分,各方面状态处于最佳,而中基虽然进攻能力不错,但是防守偏弱,这对于红钻来说将是一个利好,毕竟红钻前几轮进球总数还未能上双,但是上轮巴巴卡连入两球似乎也找到了进球的状态,一旦巴巴卡被激活,中基的防线将经受严酷的考验。

  胜负预测:深圳红钻主场胜

  延边长白山VS北京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0日 15:00

  延边上轮在客场依然未能拿到一场胜利,8轮过后1胜1平6负的成绩让他们现在积分垫底,本轮回到主场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让自己找到一些状态来脱离降级区。主场遭遇北理工,对于想要主场拿分的延边来说将是一个挑战。

  北理工主场输给了深圳队后在积分榜的排名也并不乐观,本轮客场对阵副班长延边队,理工需要的是止住目前的局面,有一个好的名次。

  两支球队过去今年的交手中互有胜负,上赛季两队各有1胜,而且都是在各自的主场取得,本赛季的交手,理工锋线实力减弱,延边也迟迟未能找到状态,这样的交手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急于拿分,如果延边可以打出自己的流畅配合,主场取胜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延边长白山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38186.shtml report 5683 北京时间5月10日、1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将展开激烈争夺,从本轮对阵情况来看,基本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会改变目前的积分榜局势,因此本轮比赛的重要程度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