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获圣西罗绅士奖 动情:10年如梦暗示留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卡卡领取圣西罗意甲绅士奖
卡卡领取圣西罗意甲绅士奖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5月8日晚),第19届圣西罗绅士奖在米兰的马里奥特酒店进行了颁奖仪式。圣西罗之子卡卡获得意甲绅士奖,尤文图斯队魂皮尔洛则获得了意大利球员工会绅士奖,而国米19载功勋萨内蒂则拿走了传奇绅士奖。圣西罗绅士奖创立于1996年,旨在表彰那些在足球场上作风令人尊敬的绅士球员、教练或管理人员等。早期的圣西罗绅士奖,只颁发给AC米兰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的球员。但是,近年来,圣西罗绅士奖评选的范围扩大了。2012年这个大奖项由萨内蒂和西多夫获得,而2013年获奖者则是萨内蒂和蒙托利沃。

  卡卡是颁奖典礼上最受瞩目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候,卡卡动情地说:“回归米兰的感觉真是美妙。这里的球迷对我的爱,我很感激。这一年我过得不错。我第一次来到米兰的时候,是21岁,现在我31岁了。我变得更加成熟了,这是一份新的挑战。我对米兰的爱,可能要超过对圣保罗的爱。很高兴,我回到了这里,踢比赛。”无缘巴西世界杯大名单之后,卡卡的国家队生涯也基本告一段落了。但是在俱乐部生涯,卡卡还能再坚持多年。此前有意大利媒体报道,卡卡可能去美国职业大联盟淘金。巴西传奇名宿法尔考表示,“卡卡一直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本赛季他在米兰证明了自己,米兰是圣保罗后卡卡的第二故乡,在这里他能感受到大家的爱。虽然没有入选国家队,但卡卡依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相信下赛季他会留在米兰。”

  对此,卡卡表示,“法尔考是个伟大的球员,他的话给了我巨大的动力。我现在和米兰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很开心,很受欢迎。至于未来,让我们首先踢好最后两轮联赛,然后再考虑这个。米兰如今的目标就是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我不知道西多夫会出现什么情况,但是我们要努力实现目标,我会尽量踢出最佳状态。之前,国米也曾联系过我,但只要在意甲踢球,我就只会选择为米兰效力。如果最终的结果是好的,那么对每个人都会有利。这是很特别的一个赛季。我的新位置?我和主教练一起找到了我合适的位置。我竭尽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总是想为球队做奉献。”

  阿比亚蒂获得了米兰绅士奖。对此,米兰门神表示:“如果我们赢下最后两轮联赛,那么我们将有希望进军欧洲。在为米兰效力这么多年后,我想继续比赛的欲望一直很强烈。米兰是我的第二个家。”米兰冬季新援塔拉布特获得了最佳进球奖。在本赛季意甲第23轮Ac米兰主场1-3不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米兰出场比赛的摩洛哥新援塔拉布特,抢断对方中场费尔南德斯的直塞球,后从左路带球一路狂奔突进40米,杀到大禁区弧顶前完成右脚射门。对此,塔拉布特表示,“很高兴。与那不勒斯的进球,是我米兰生涯的首个进球。我从未想到过处子球会来的如此迅速。对阵那不勒斯,我们输了。但是身穿米兰球衣,我是在圣西罗第一次参加了欧冠联赛。我希望在留在米兰。我会百分百尽全力。最近,我们赢下了米兰德比,这对于球迷来说意味着很多。现在我们是时候考虑与亚特兰大和萨索洛的比赛了,我们依旧有希望进军下赛季的欧战。在米兰,我过得很开心,我为身穿米兰球衣而自豪。”

  红黑军团的另外一位冬季新援拉米则获得了米兰特别绅士奖。他的获奖感言是:“在米兰我过得很幸福,因为我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就像一台机器一样,能够运转工作。报纸上谈论了很多关于的未来的事情。但是我想说,我在米兰过得很开心。内斯塔是我的偶像。我很高兴身穿他的号码比赛。与西多夫的关系?我们关系很融洽。他给了我信任。我总是用行动回报他。我在米兰困难的时候加盟球队,但是我而非常想在此效力。我只想着最后两轮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我对梅克斯说,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像米兰德比这样的氛围。我们从国米拿到了3分。我们现在想要进军下赛季的欧战。虽然在国家队失去了位置,但是我还年轻,依旧有哦机会。”

  附:2014年圣西罗绅士奖名单:

  意甲绅士奖:卡卡

  米兰绅士奖:阿比亚蒂

  国米绅士奖:汉达诺维奇

  意大利球员工会绅士奖:皮尔洛

  传奇绅士奖:萨内蒂

  米兰特别绅士奖:拉米

  国米特别绅士奖:若纳坦

  米兰最佳进球奖:塔拉布特

  国米最佳进球奖:帕拉西奥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49859.shtml report 4512 卡卡领取圣西罗意甲绅士奖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5月8日晚),第19届圣西罗绅士奖在米兰的马里奥特酒店进行了颁奖仪式。圣西罗之子卡卡获得意甲绅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