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奇才需沃尔借主场反弹 快船期盼复仇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沃尔需反弹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步行者(1-1)VS奇才(1-1)(08:00)

  步行者在主场复苏,依靠希伯特的出色发挥成功扳回一城。明天奇才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步行者队,奇才的目标就是争取守住主场优势重新取得领先。

  当被问及在东部半决赛第三战中,他是否期待看到步行者内线罗伊-希伯特爆发出同第二战能量时,奇才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停顿了几秒钟,深吸了一口气,清了清嗓子说道,“我不会谈论他(希伯特)。”戈塔特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戈塔特在第二场之后遭到了媒体的批评。

  沃尔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43.3%,但进入季后赛后,沃尔却成为了铁匠,场均命中率只有35.2%,对阵步行者的首战,沃尔运动战14投只有4中,仅有28.6%的准星。同步行者的二番战中,沃尔的投篮手感仍旧不佳,上半场还有一个扣篮不中的镜头,最后75秒,沃尔连续两次进攻不成,全场13投2中。回到主场后,球队需要沃尔能够找回手感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

  奇才在第二场3分球21投仅有5中,罚球12罚7中,快攻得分一分未得。“我们失去了在进攻中的原有节奏,”奇才主帅威特曼说道,“这给我们带来了伤害。”

  另外,奇才众将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重点照顾希伯特。“现在他已经引起我们的注意了,下次我们会重点照顾他的。”德鲁-古登表示。

  希伯特在东部半决赛第二场终于打出全明星水准,全场13投10中得到28分、9个篮板和2个盖帽,对步行者队来说,他们客场征战能否拿到胜利的关键依旧是希伯特的表现,毕竟在前8场季后赛中他一共只有37分,仅有4.6分、3.3篮板进账,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5.6%,其中3场比赛0得分,2场比赛0分、0篮板,暴跌程度让人震惊。

  “这只是一个开始。”希伯特说道。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找到让自己振作的办法,希伯特还去拜访了以前大学的教练约翰-汤普森三世,还有一些好朋友。“我并不期待再送出28分的表现,但我期待能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希伯特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表示,“我想要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应有的价值。”

  除了希伯特要保持良好的状态,球队也需要领袖乔治,在在客场出赛时他要承担起更多责任。另外,韦斯特、斯科拉、史蒂芬森和希尔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保罗盼复仇 

  雷霆(1-1)VS快船(1-1)(10:30)

  杜兰特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威斯布鲁克也有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用一场胜利追平了系列赛的总比分。明日前往洛杉矶,雷霆目标就是再得到一场胜利,他们要夺回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这两天,杜兰特一直沉浸在获得MVP的巨大气场之中。在这样的情绪之下,杜兰特并没有受到干扰,在与快船第二战中找回了以往的进攻节奏,做到了领袖该做的一切。“我只是专注于比赛。我从来不会认为这一切获得是理所当然,我也没有承诺什么,就是想去享受。”杜兰特说道,“我们两个人(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为球队建立了标尺,威斯布鲁克太棒了,打得无比努力,我们就是要一起出去为球队赢得胜利。这是我们每天都试图去做,都要去取得的成就。”

  第二战威斯布鲁克拿到31分10篮板10助攻,本季季后赛第3次拿到三双。而这也是全联盟本季季后赛的所有三双。明日对阵快船,仍需要威少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另外像杰克逊、巴特勒、伊巴卡、帕金斯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回到主场后,快船需要打得更加努力,这样才能捍卫主场尊严。第二战中保罗仅仅贡献17分和11次助攻,伤势显然给他带来一定影响,明日他需要找回进攻状态,要发挥作用来带领球队。另外,格里芬乔丹也要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另外,NBA官方正式宣布,贾马尔-克劳福德获得2013-2014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如此一来他便成为NBA史上唯一一位代表两支不同球队获得最佳第六人的球员,同时他也成为NBA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最年长的球员。这将是对克劳福德最大的动力,明日主场作战,他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从历史来看,系列赛第3战将对雷霆和快船双方相当重要。NBA史上,共有203轮季后赛系列赛(7场4胜制)出现过前2场双方战成1-1的情况。而赢下系列赛第3战的球队最终晋级的概率达到了76%(154比49)。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52060.shtml report 3520 沃尔需反弹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步行者(1-1)VS奇才(1-1)(08:00)步行者在主场复苏,依靠希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