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神锋场均1.3球力压埃神 进球比赛球队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此番广州德比之所以格外引人关注,有相当一部分原因在于米兰传奇马尔蒂尼与前意大利锋霸维埃里的亲临观战。而在两位巨星眼中,三分已是恩师里皮手中之物。但事实上,来自于非洲北岸摩洛哥的前锋哈默德,用一粒精彩的进球在下半时绝杀了被马尔蒂尼、维埃里所看好的广州恒大,从而一举成为了巨人杀手。

  此役之前广州恒大之所以普遍被人们看好,绝非偶然。要知道广州恒大刚刚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中,在客场以5-1狂虐J联赛的大阪樱花。再加上广州恒大在德比战前在中超中拿到了惊人的七连胜,遂可见卫冕冠军状态之火,实力之强。不过埃里克森偏不信邪,他将刚刚伤愈复出的哈默德排进首发,便可见瑞典人对于此战一胜的渴望。当然,哈默德也果然没有辜负埃里克森的期望。

  因为纵观此役上半场赛事,哈默德虽然刚刚复出参赛,却表现得非常积极活跃,他在反击中的前插与突破,给张琳芃、冯潇霆等广州恒大后防球员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例如第6分钟哈默德的内切突破射门擦门而出。第20分钟哈默德插到张琳芃身后欲直奔禁区,张琳芃在追防过程中只得飞铲阻止,进而吃到黄牌。第30分钟,又是哈默德在对方禁区左翼接队友斜长传,随即祭出了一脚捅射,曾诚奋勇封堵才勉强用脚将球挡出。

  而如若将哈默德上半场的所作所为视为预热的话,那么他在下半场的发挥终于造成了致命性杀伤。赛至第60分钟,常亚飞前场左路直塞禁区,哈默德犹如鬼魅一般突然前插,而当哈默德在禁区左翼拿到皮球之后,其先是凭借精湛的脚下技术扣过了荣昊的防守,紧接着哈默德内切至小禁区边缘,并在荣昊与冯潇霆形成合围封堵之前起脚低射破门,从而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个进球除了在价值上值千金之外,哈默德的绝杀在技术层面上也可圈可点,一系列技术动作一气呵成。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哈默德在打入这个绝杀进球之后,其以9球力压埃尔克森升至联赛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其中在赛季第三轮与第四轮,哈默德曾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而这对于中超联赛还尚是首次。除了能够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之外,哈默德的进球效率也是令人叹为观止,因为哈默德打入这9个联赛进球,仅仅用了7场比赛而已。

  换言之,哈默德的场均进球效率已经到了1.3球,同时在哈默德取得进球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保持全胜战绩,从这一层面上看,哈默德不仅仅是球队的头号杀器,更是广州富力的头号福星。另外在本赛季登陆中超的几位大牌外援中,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哈默德可谓是一枝独秀,让场均打入0.3球的野牛阿洛伊西奥及场均打入了0.4球的德扬暗淡无光。(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70114.shtml report 2021 广州德比场面火爆此番广州德比之所以格外引人关注,有相当一部分原因在于米兰传奇马尔蒂尼与前意大利锋霸维埃里的亲临观战。而在两位巨星眼中,三分已是恩师里皮手中之物。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