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遭莎娃逆转 中国一姐无缘马德里公开赛四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逆转斯蒂文斯晋级八强的喜悦犹在,下一轮比赛李娜却成为了被逆转的主角。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一场WTA马德里公开赛1/4决赛中,李娜在6∶2先胜一盘、次盘又率先破发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被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7∶6(5)、3∶6连扳两盘,惨遭逆转。

  这场失利不仅让李娜无缘马德里赛的四强,还让她错过了迎来职业生涯第500场胜利的历史性时刻,娜姐这次可以说是“双失”马德里。

  这是李娜与莎娃职业生涯第15次交锋,俄罗斯美女此前以9胜5负占据上风。两人的上一次交手是去年的斯图加特站决赛,当时莎娃直落两盘获胜。在上个月底结束的斯图加特站比赛中,莎娃刚刚实现了三冠王的壮举,此次出征马德里可以说是士气高涨,上一轮轻取斯托瑟也能看出莎娃良好的状态。不过本场比赛率先占据主动的却是李娜,金花一姐在开局的试探后率先打破僵局,两度破发后以6∶2先下一城。再接再厉的娜姐次盘第七局又是率先破发得手,带着4:3的领先迎来自己发球局的她原本有拿下比赛的绝好机会。

  然而莎娃此时却展现了自己的顽强,她迅速回破扳平比分,次盘比赛最终不得不通过抢七来分出胜负。抢七中无路可退的莎娃完全主导进攻,很快以6∶2拿到盘点,李娜随后尽管连追3分,却因为关键时刻一次放小球战术的失败葬送了自己所有的努力。

  错失机会让李娜懊恼不已,消极的情绪也影响了她在决胜盘的发挥,开局的互破过后李娜在第三局又遭破发陷入落后,而第六局浪费3个连续的破发点更是让李娜的心态进一步失衡。最终,李娜在自己非保不可的第九局连丢4分,以一记“再见双误”将胜利拱手相让、止步八强的同时也错失生涯第500胜。在几乎同时进行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彭帅与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也以7∶5、3∶6、8∶10遭纳瓦罗/穆古拉扎逆转、无缘决赛,中国军团只能指望罗马站再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2510.shtml report 2353 逆转斯蒂文斯晋级八强的喜悦犹在,下一轮比赛李娜却成为了被逆转的主角。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一场WTA马德里公开赛1/4决赛中,李娜在6∶2先胜一盘、次盘又率先破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