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6月举行 看宝马腾跃世博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俞炯

  远处的中华艺术宫作为背景,近处是宝马良驹惊险刺激地腾跃障碍,这样的画面即将出现在6月的上海。

  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于6月6日至8日在上海世博园区举行。昨天,2014年环球马术冠军赛组委会正式宣布赛事启动。

  五星赛事首次登陆

  环球马术冠军赛是国际马术联合会管理下最高五星级别的马术障碍赛事,上海今年有幸成为14场分站赛的其中一站。这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同时也将是中国有史以来举办的级别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观赏性最强的马术比赛。

  环球马术冠军赛的电视转播已经覆盖了5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亿用户,每个赛季媒体覆盖和收视人群逐年递增,而上海是今年东亚地区唯一的一个分站。

  2014年的环球马术冠军赛4月底已经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开始了第一站的赛事,第二站西班牙马德里也已经在上周末结束。 6月初在上海举行的环球马术冠军赛是第四站,之前所有选手和名贵马匹将于5月28日到6月2日在德国汉堡进行第三站的比拼。而整个六月份,还有中旬的法国戛纳和下旬的摩纳哥两站。

  环球马术冠军赛赛事总监马克·丹尼斯面对中国媒体说道:“2014年是马术运动在中国发展里程碑的一年,这是中国内地第一次举办五星级的马术比赛。另一个里程碑是,会有近百匹欧洲优良血统的马匹来到中国。所以我要好好感谢所有人,是你们将在上海举行这项赛事成为了现实。能够将世界顶级的马术赛事,将世界上最好的马匹和最好的骑手带到上海,我很骄傲。”

  比赛场地接近完工

  “环球马术冠军赛第一次来上海,就能够在地标建筑中华艺术宫这样的地标前举行,真是特别有意义。”昨天,出席赛事启动仪式的环球马术冠军赛赛事总监马克·丹尼斯一开口就对比赛场地的安排赞不绝口。

  这次比赛的场地位于上海世博园区,在中华艺术宫的南侧,是由原先的洪山路停车场改建而成的。届时,赛场规模大约能够容纳4000余名观众近距离观看世界顶级的马术障碍赛。

  虽然场地搭建工作还没有全部结束,但整个比赛区和观众看台已经初具规模,所有一切都严格按照环球马术冠军赛的统一要求来准备。在现场记者看到,环球马术冠军赛方面的外方人员亲自开着机器在平整赛场。而据介绍,比赛场地用的沙土里被加入了进口的特殊材料,不但能够保护频繁跳跃的马匹,而且还可以阻止扬尘。让现场观众有一个十分舒适的观赛环境。

  这项世界顶级马术比赛的门票也已经在久票网(https://www.jusstickets.com/gct/)上开始发售,为期三天的比赛都有单日联票和单场票,另外还有价格优惠的学生票。而最精彩的比赛无疑在6月7日这天,因为当天举行的比赛中有高达1.6米障碍的浪琴大奖赛,这是难度最大,最考验马匹能力和骑手水平的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2711.shtml report 2867 晨报记者俞炯远处的中华艺术宫作为背景,近处是宝马良驹惊险刺激地腾跃障碍,这样的画面即将出现在6月的上海。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