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红军旧将阻曼城夺冠? 没戏!铁锤帮已放假4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曼城37轮积83分,利物浦37轮积81分,末轮曼城主场对阵西汉姆联,利物浦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如果曼城战平,利物浦又能够以13-0的比分击败纽卡斯尔,两队积分就将持平,净胜球也会完全一样,而利物浦将以总进球多的优势夺冠。如果曼城落败,利物浦击败纽卡斯尔即可问鼎。但只要曼城胜出,利物浦在纽卡斯尔身上捅再多的窟窿也是白搭。然而,铁定会让利物浦感到郁闷的是,西汉姆联看来压根就对末轮客场爆冷击败曼城不抱任何期望。

  西汉姆联阵中有卡罗尔、乔-科尔、唐宁这三员利物浦旧将,此前他们已经表示,力争末轮客场给曼城制造大麻烦,卡罗尔还跟唐宁合影并在推特上发出“誓斩曼城”的壮志宣言。此外,利物浦后腰卢卡斯还已透露,近几天以来,很多利物浦球员都在忙于给卡罗尔和唐宁发短信,他们希望两位身处西汉姆联且是主力球员的前队友能够帮助利物浦逆转曼城夺取冠军。姑且不论西汉姆联会不会在末轮死拼,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该队似乎已经提前认栽。

  上周六,西汉姆联客场击败了热刺,赢得这场比赛后,西汉姆联主帅阿勒代斯一反常态给球员们放了四天长假,这意味着什么?从本周一直至本周四,西汉姆联全队没有进行哪怕一次训练!而就在本周二晚,西汉姆联全队还在伦敦的一家酒店内举办了年度颁奖典礼。西汉姆联备战末轮如此倦怠,利物浦还能指望其阻击曼城?此外还需看到,曼城本赛季3战西汉姆联赢的皆无限轻松,联赛首回合交手,西汉姆联主场1-3告负,两队在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对决,西汉姆联主场0-3完败,客场更是0-6惨遭曼城血洗。

  有些玩味的是,西汉姆联主帅阿勒代斯在本周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却有坦言:“我们现在无需进行什么训练,我们状态好的出奇,可以适当休息一下了,待体能恢复后再去重新投入训练,我们想法明确,很期待末轮这场比赛,我们会努力做好准备,面对曼城这个正在努力争冠的对手,我们会按既定战法去踢。在我看来,很多中立球迷都盼利物浦夺冠,我个人亦乐意看到杰拉德捧起冠军奖杯,他在利物浦就差这一个冠军,但很显然,夺冠主动权眼下不在利物浦手上。无论从竞技状态还是排名方面去看,如今曼城都是最大夺冠热门。不过,我们的球员会在末轮拼尽全力,我们已经保级,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曼城夺冠庆典给彻底搞砸。”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5288.shtml report 2346 《镜报》截屏曼城37轮积83分,利物浦37轮积81分,末轮曼城主场对阵西汉姆联,利物浦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如果曼城战平,利物浦又能够以13-0的比分击败纽卡斯尔,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