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雷霆各自战胜对手两连胜 季后赛回归正常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一场爆发或许还不具备太强说服力,不过连续两场表现尚可,就真的说明这些球员回到正轨了。昨天的NBA季后赛,客场作战的步行者和雷霆正是靠着希伯特和杜兰特持续给力的表现,不仅双双取得连胜,还以2∶1的总比分抢回了主场优势,并让整个系列赛回到了人们预想中的节奏。

  不可否认,奇才在外线双枪沃尔和比尔,以及内线双塔戈塔特和内内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季后赛首轮淘汰公牛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昨天,他们却在自己的家门口吃到了“闭门羹”。正是步行者令人窒息的防守,让奇才根本找不到回家的路。此役奇才全队投篮命中率仅为32.9%,首发没有1人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3节比赛每节得分都被压制在20分以下,而糟糕的进攻火力,让奇才在第3节逐渐被拉开分差,对手一波26∶12的进攻狂潮,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奇才以63∶85败北。其中14分5篮板3封盖的希伯特作用明显,尽管他的得分只有上一场的一半,但在他的防守下,奇才双塔内内和戈塔特的得分都被压制在了个位数。另外步行者第3节的得分狂潮,也和希伯特效率极高的3投3中有很大关联。可以说步行者黑塔已经找回了昔日全明星中锋的手感。

  相比之下,雷霆新科MVP杜兰特的手感更是火热,他在上一场拿到32分之后,此役又贡献了36分,连续两战得分全场之最。而且和上轮一样,阿杜从开场就保持着火热的手感,首节第一次三分出手便轻松命中,几乎没怎么挥霍队友输送的炮弹,全场雷霆助攻总数也以26∶25压制着快船。尽管快船送出21分16助攻的保罗和34分8篮板的格里芬也都有上佳表现,无奈杜兰特表现更为出众,这让雷霆在前3节紧咬比分,并最终在末节实现反超,以118∶112险胜对手。这两场胜利已经让步行者和雷霆夺回了主场优势,同时另外两场一边倒的比赛也呈现出相似的态势:拥有更大牌巨星的球队更接近于胜利。本报记者 张正阳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4966.shtml report 1105 一场爆发或许还不具备太强说服力,不过连续两场表现尚可,就真的说明这些球员回到正轨了。昨天的NBA季后赛,客场作战的步行者和雷霆正是靠着希伯特和杜兰特持续给力的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