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地利小伙+贵阳萌妹子 跑酷大赛重庆站真抢眼

来源:重庆晨报

  “看!这些人翻跟斗好厉害,从那么高跳下来一点都不怕!”昨天下午,2014年红牛跑酷大赛重庆站在渝北区协信星光广场举行,55名来自西南地区的跑酷好手在此一决高下,也吸引了附近数百名市民驻足观看。最终,来自重庆南岸的18岁选手高家文获得第一名。而在所有参赛选手中,身高1米8、金发碧眼的外国帅哥晓天尤其打眼,昨天是他第一次在中国参加跑酷比赛。

  老外加入重庆俱乐部

  “晓天”是这位外国帅哥的中文名,今年16岁的晓天来自奥地利维也纳。

  目前晓天在重庆外国语学校念高中,作为一名国际交换生他将在中国待10个月,目前只会最简单的中文。晓天练习跑酷已有一年半时间,昨天是他第一次在重庆参加跑酷比赛。喜欢跑酷运动的他,目前还加入了重庆跃飞跑酷俱乐部,和志同道合的中国朋友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平时我都是去跃飞训练,那里的中国朋友跑酷玩得十分出色。”比赛前,晓天还曾向本次比赛的冠军高家文取经,他表示自己的水平还不够高,以后还要多进行专业训练。谈到跑酷在国外的情况,他告诉重庆晨报记者,跑酷在国外确实更加流行,国外很多年轻人喜欢这项运动。虽然包括他父母在内的不少家长也觉得跑酷有风险,但他依然坚持训练。

  很多人喜欢跑酷,是因跑酷能够在城市里飞檐走壁,能引起其他人的尖叫,但这不是晓天喜欢跑酷的原因。“跑酷让我长大,能够让我变得更强,通过跑酷我能够感受到自由。”晓天说这才是他喜欢跑酷的原因。尽管以后没有成为跑酷专业运动员的打算,他也会将这个爱好一直坚持下去,“奔跑是人类的一种原始本能,是一种最纯粹的运动,我认为通过跑酷能够和大自然有更亲切的接触。在进行这项运动时,我还能够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世界,让我能够从不同的方面考虑问题。”

  萌妹子成唯一女选手

  除了晓天,来自贵阳的萌妹子赵昌煜表演时也获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因为她是本站比赛唯一的女孩子。赵昌煜今年只有15岁,正式接受跑酷训练也只有短短三个月,由于水平和高手有巨大的差距,赵昌煜此次参赛只是为了体验比赛。

  赵昌煜看上去身材娇小,个子也不高,但她对跑酷情有独钟。“这项运动十分酷又能健身,这是它吸引我的地方。”最让人意外的是,家长和老师对她练跑酷也相当支持,为参加比赛她专程请假来重庆,老师也没有阻止。“我一般是周六、周日下午训练,尽量不因跑酷影响学习,老师还挺支持我。”她还告诉记者,跑酷虽然看起来十分危险,但练习的时候会做不少防护措施,也会学一些防护动作,远没有想象中危险。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4-05/11/content_1741711.htm report 1266 “看!这些人翻跟斗好厉害,从那么高跳下来一点都不怕!”昨天下午,2014年红牛跑酷大赛重庆站在渝北区协信星光广场举行,55名来自西南地区的跑酷好手在此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