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没有不可能 快船队逆转雷霆将总比分扳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滕达】尽管现在每天都是东西区各一场半决赛的节奏,但这两场比赛之间还总能够产生众多的相似性。前一天的主旋律是“老兵不死”,到昨天就变成了玩逆转—步行者客场一度落后对手19分,但最终凭借着保罗·乔治的大爆发,以95:92击败奇才,率先拿到赛点;另外一场逆转更加传奇,快船在一度落后22分、第四节还落后对手14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01:99击败雷霆,将总比分扳成2:2。

  步行者逆转的诀窍在于持续爆发的保罗·乔治和下半场才开始爆发的希伯特。本场比赛,出战46分钟的乔治拿下了创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39分,外加12个篮板。“保罗·乔治,他今晚所做的事情是与众不同的。没有其他好的方式来描述他的表现了……为那个孩子感到无比自豪。”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赛后谈到乔治的表现时说道,“我一直想让他休息一下,他就一个劲地说不要。”步行者的另一位当家球星希伯特则是从下半场开始爆发,上半场他只得到了2分2个篮板,但下半场却一口气拿下了15分7个篮板。对于自己的复苏,希伯特表示是一名挑衅他的球迷“将他唤醒”,“他把我唤醒了,他说我累了,还说了很多侮辱人的话。”

  快船完成逆转的诀窍则是第四节派出的小个阵容,最后一节当他们落后对手14分的时候,主教练里弗斯派出了格里芬、格兰杰、克劳福德、克里森和保罗的小个阵容。结果,这套阵容大发神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5投12中,得到33分,比雷霆多得了16分。在这套阵容中,保罗成为了防守杜兰特的人,结果,在他的防守下,杜兰特只得到了5分,同时还出现了3次失误。“他只是投丢了球。”赛后,里弗斯却不认为保罗是防守杜兰特的最佳人选,“保罗拥有强壮的手,但是我并不喜欢这样做,因为这会带走他的很多东西。”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13/content_7088512.htm report 852 新报讯【记者滕达】尽管现在每天都是东西区各一场半决赛的节奏,但这两场比赛之间还总能够产生众多的相似性。前一天的主旋律是“老兵不死”,到昨天就变成了玩逆转—步行者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逆转 季后赛没有不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