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频繁打铁未损失自信 自己还会继续投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的表现令人惊喜,但东部半决赛遭遇步行者后却遇到了麻烦,目前以大比分1-3落后。奇才当家球星的状态更是令人沮丧,不过沃尔表示尽管自己频繁打铁,但这并没有损伤他的信心,他还会继续投下去。

  自从进入季后赛以来,沃尔的投篮命中率一直不佳,不过在首轮对阵公牛队的系列赛中,沃尔场均可以贡献18.8分和8.8次助攻,而对阵步行者的前4战,沃尔的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31.4%,场均只有11.5分和7.5次助攻。就如许多专家分析的一样,若奇才想把整个系列赛拿下,沃尔一定要在攻击力上更进一步。

  “有的时候真的令人感觉很难过,很沮丧,但你必须要接受这样的表现继续比赛,”沃尔说道,“令我沮丧的是中距离跳投,我却没有办法将球投进,而那是我所能得到的机会。”

  “但我永远都不会失去信心,如果我失去了信心,我就没法再继续保持这样的投篮了,”沃尔继续说道,“我仍然对自己有信息,我之前只是没有将皮球送进篮筐而已。”

  对于沃尔低迷的表现,奇才主教练兰迪-惠特曼表示,“这是一个过程,他要继续保持侵略性。他可以不用担心任何事情,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他进入联盟之后就是一个非常自信、非常积极的球员,他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特质。”

  沃尔称自己是“蛇头”,但是他也知道盲目的打法不会起到作用,他需要努力打球。“我从未失去信心,只不过球没进是最令人沮丧的事情。”沃尔重申道。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2725.shtml report 745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的表现令人惊喜,但东部半决赛遭遇步行者后却遇到了麻烦,目前以大比分1-3落后。奇才当家球星的状态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