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体名记曝巴神今夏必被卖 曼联枪手抢米兰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全市场》截屏
米体名记:巴神今夏第一个被卖

  “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为俱乐部的未来而工作了……”贝卢斯科尼的话等于为AC米兰的这个失败赛季定了性,也确实,理论上晋级欧联杯的希望实际成真的几率相当渺茫,现在已经是红黑军团为新赛季作准备的时候了。

  很多媒体都在关注西多夫的未来,这确实是影响俱乐部未来的大事,但球员的变动其实也是AC米兰前途的重要因素,甚至不少专家都认为AC米兰本赛季的失败根源就在于球队实力下降,而与教练人选无关。想要像贝卢斯科尼所说“找回昔日荣光”,首先得拥有一套能与过去相比的阵容。

  然而事实却很可能正相反,陷入财政危机的AC米兰连挽留自己的明星球员都相当困难。比如半程加入的法国后卫拉米就在下半赛季成为AC米兰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基石,可红黑军团却未必能够留住拉米。当初AC米兰从瓦伦西亚租借拉米时曾与对方订下“700万欧元买断条款”,如今拉米的表现毋庸置疑,可AC米兰却并不想为他掏700万,而是希望瓦伦西亚能进一步降价。考虑到拉米在球场上的表现远远不止700万,蝙蝠军团当然不同意,双方因此一直僵持不下。西班牙媒体《fichajes》认为AC米兰的优势在于拉米本人愿意留在红黑军团,这一方面也是因为拉米与瓦伦西亚已经撕破脸,法国人当然不愿再回西班牙球队。不过英国媒体《足球新闻直通车》却表示如果AC米兰和瓦伦西亚达不成买断协议,拉米也不是非得回瓦伦西亚,因为英超球队曼联阿森纳也都对这位法国后卫有兴趣。无论是报价还是工资曼联和阿森纳肯定都会比AC米兰更慷慨,拉米改变主意也不是不可能。

  拉米可能还不是AC米兰今夏失去的唯一球星。阿巴特、蒙托利沃等国脚的未来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AC米兰是否炒掉西多夫,而《米兰体育报》名记切鲁蒂昨天更是透露红黑军团极可能把巴洛特利卖掉来平衡财政。“我认为巴洛特利并不是一名冠军球员,但却是一名可以为AC米兰带来资金的球员。”切鲁蒂说,“就我所知,贝卢斯科尼从来都没想引进巴洛特利,球迷也不喜欢他,所以今夏AC米兰极可能头一个就把巴洛特利卖掉,然后用出售他的资金来引进其他球员。现在的问题只在于巴洛特利还要参加世界杯,他在巴西的表现如何将直接决定他的身价。”

  除了巴洛特利,切鲁蒂还谈到了其他问题:“艾尔-沙拉维的未来?至少上赛季在巴洛特利加盟前他都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问题在于一名球员并不足够,要取得成功你需要一整支球队,所以只买两三个人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对米兰有耐心,这是一支重建的球队,不过我相信他们下赛季能为前三名而战。”

  而艾尔-沙拉维也证实自己会留在米兰。“我的职业生涯会在米兰延续。今年的遭遇(伤病)让我成熟了很多,很高兴我已经回来了。”小法老说,“现在我希望能参加世界杯,我相信自己,希望明天名单中会有我。西多夫的未来?我们最好别谈传闻,最近我们成绩不错,可惜昨天输掉比赛,这让我们几乎无望欧联杯。我很遗憾,因为米兰每个赛季都该参加欧战。”(马志尼)

相关新闻:

·普帅:巴神未必去世界杯 蓝衣军一错误必须改正
·老贝拒保西帅坦承欣赏蒙特拉 经纪人称巴神不走
·老虎法尔考首肯巴神加盟 或与曼奇尼再续师生情
·曝利物浦追特维斯巴神替苏神 今夏撬阿森纳魔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3175.shtml report 3224 米体名记:巴神今夏第一个被卖“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为俱乐部的未来而工作了……”贝卢斯科尼的话等于为AC米兰的这个失败赛季定了性,也确实,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