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兰未随队赴广州 再战恒大大阪樱花期望并不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阪樱花无疑是以失败者的姿态来到广州的,首回合的1比5早就宣判了结果。他们没有带来当家球星弗兰,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波波维奇的解释是,弗兰不来不代表放弃,只代表他们会用不同的战术打法,会尽最大努力争取翻盘的可能性。不过,从他的语气里,你已经可以判断他们真正的期待并不高。

  35岁的弗兰不来很可能是因为体能问题。他已经在两周内踢了3场联赛和1场亚冠,每场比赛都踢满了全场。出于保护老将的目的,波波维奇的做法可以理解。

  中日选国脚标准不同

  很奇怪,赛前发布会上来的日本记者,比首回合在大阪时还多,但没有一个人在赛前发布会上对波波维奇提问。或许这两天日本人关心的是扎切罗尼昨天公布的日本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恰恰,排名J联赛第10位的大阪樱花竟然有两人入选,24岁的后腰山口萤以及23岁的前锋柿谷曜一朗。

  扎切罗尼选定的国脚同中国国脚最大的区别在于,他们并不集中在国内最强的几支球队当中。23人里12人来自欧洲,另外11人来自J联赛,但连续两年的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竟只有后腰青山敏弘一人入选。只有4人来自目前联赛前8名的球队,有7人来自第10名开外的“弱队”。

  大阪樱花已是恒大的手下败将,柿谷曜一朗和山口萤在首回合1比5的惨败中碌碌无为,但他们却能够跟随日本队去巴西。恒大队内近10名中国国脚,在亚冠赛场攒了足够的自信,面对韩国球员和日本球员完全不处下风,但早在两年半之前就不得不开始提前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恭维让我们更尴尬

  有记者让波波维奇比较樱花两位日本国脚和恒大队内中国国脚的差距,他谦虚十足:“我们这两名球员的体力都非常好,技术也很出色。柿谷曜一朗上赛季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年纪很轻,入选国家队对他是一个促进。山口是日本比较少见的很有大局观的球员。当然他们也有一些不足,比如说对抗能力还有待提高。我认为相同位置的中国球员技术很好,身体很强,不过他们不能去世界杯,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尴尬是存在的,当日本人开始谈论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只能谈亚冠。

  毫无疑问,恒大晋级八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因为樱花不大可能在天体赢5比0或者6比1。他们状态糟糕,上周末联赛还主场0比1输给了仙台七夕。里皮则依然会以最强阵容出战,膝盖不适的金英权也有可能出战。他将在打完周末中超联赛后赴韩国国家队报到。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6602.shtml report 2642 大阪樱花无疑是以失败者的姿态来到广州的,首回合的1比5早就宣判了结果。他们没有带来当家球星弗兰,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波波维奇的解释是,弗兰不来不代表放弃,只代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