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步行者欲擒奇才晋级 雷霆快船赛点争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步行者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奇才(1-3)VS步行者(3-1)(07:00)

  步行者在客场连赢了两场拿到系列赛的赛点,明天回到主场后,球队希望保持胜利势头再次赢球以大比分4-1锁定东部决赛资格。

  事实上,步行者在本赛季季后赛系列赛中的表现无疑有些令人失望,无论是亚特兰大老鹰队,还是青年军华盛顿奇才,都给步行者带来了不小的威胁,查尔斯-巴克利甚至直接批评他们是“一群软蛋”。东部半决赛步行者就在主场输掉了第一场球,不过随着希伯特的复苏,步行者连赢3场,将大比分以3-1领先率先夺得赛点。

  “这需要一段时间,”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谈到球队复苏时说道,“我们有很多球员,他们在球队低迷的时候能够用个人表现来影响球队,帮助球队慢慢地摆脱困境。”

  步行者能够取得赛点,这与希伯特的复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东部半决赛首战0分0篮板之后,希伯特过去三场场均贡献19.7分、7.7个篮板和2.3次盖帽。过去三场步行者让奇才队场均只得到79分,希伯特清楚他们必须要把这种表现继续。

  “我们不能有任何的放松,我不知道统计数据是什么,但我们不能成为在总分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逆转淘汰的球队之一。”希伯特说道,“回到主场后我们必须要打出最佳的表现,我们知道他们肯定会竭尽全力发动反击,希望我们能为此做好准备。”

  对于步行者来说他们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疲劳,他们5位首发中有4人在第四场打了至少39分钟,其中乔治更是打了46分钟。为了能让球员们得到更好的休息,主教练沃格尔给球员们放假一天,希望借此能让球队在第5场保持活力。“我认为他们会没事的的,”沃格尔说道,“如果我们的球员都打28分分钟或者30分钟,那么我们可能进行更多的训练。”

  对于奇才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如果明日输球就将被淘汰结束这个赛季。“我们需要做出回应,需要有人能挺身而出,”奇才队主帅惠特曼说道,“球队必须要带着这种心态去打球,我们需要打出这个系列赛中的最佳表现。”

  身为球队领袖,沃尔必须要能挺身而出发挥作用,前四场对阵步行者,尔的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31.4%,场均只有11.5分和7.5次助攻。上一场对阵步行者,沃尔,仅得到12分,全场11投4中,虽然送出7助攻,但下半场只有2助攻,而且全场有5失误。“我永远都不会失去信心,如果我失去了信心,我就没法再继续保持这样的投篮了,”沃尔继续说道,“我仍然对自己有信息,我之前只是没有将皮球送进篮筐而已。”

  快船(2-2)VS雷霆(2-2)(9:30)

  在与快船系列赛第四战比赛结束前10分钟,看上去雷霆将带着系列赛3-1的大比分返回俄克拉荷马城,但最后10分钟雷霆却突然崩盘,他们葬送了16分的领先优势,惨遭快船逆转,被快船将大比分扳为2-2平。明日雷霆将坐镇主场与快船展开关键第五场的较量。

  被快船逆转让雷霆上下都无比沮丧,当谈到快船的防守时,杜兰特说道,“他们用小个子防守我,他们就是夹击我,不会让我一对一。是我们防守不好。我们进攻很好。”全场比赛,杜兰特发挥虎头蛇尾,24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还有7个篮板6次助攻,但是最后时时刻去没能站出来拯救球队。

  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杜兰特表示,球队的当务之急是走出惨遭逆转的阴影,忘掉那场不幸的比赛。“我们必须翻过这一页,”杜兰特说道,“我们葬送了一场胜利,太不幸了,但我们还是带着2-2的大比分回到了主场,我们期待同快船再度对决,我们必须利用下面的主场优势。”

  在上一场比赛中,杜兰特轰下了40分,威斯布鲁克轰下了27分,两人的得分占到了全队总得分的68%。除了雷霆双子星,球队其他球员无人得分超过10分,首发五虎其他三人得分都在个位数。杜兰特表示,队友得分少责任在他,他需要让球流动起来,让队友更多参与到进攻中。

  快船众将士在骄傲能实现逆转的同时也没有过于激动。“第五场边赛,我们还是要从0-0开始同雷霆打起,”克里斯-保罗说道,“我们要在他们的地盘上发起挑战,我们必须得带着同第四战末端一样的心态、能量上场,你必须得展示你的意志力和对手去拼杀。”

  对于快船队来说,保罗要发挥更为重要的领袖作用。格里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如果能在禁区里占据优势,也就给外线的投手群创造了更大空间,更好机会。另外,两获最佳第六人奖项的克劳福德、科里森、乔丹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8524.shtml report 3088 步行者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奇才(1-3)VS步行者(3-1)(07:00)步行者在客场连赢了两场拿到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