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狂输39个篮板 戈塔特31+16奇才胜总分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奇才胜步行者 沃尔干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奇才客场102-79大胜步行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3。戈塔特此役强势反弹表现神勇,15投13中轰下31分16板,其中前场篮板为7个,完爆希伯特。戈塔特的得分、篮板、进攻篮板和投篮命中数等4项数据,均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沃尔进账27分5板5次助攻,破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

  奇才今天抢下了62个篮板球,比对手多出39个,同时刷新了NBA季后赛历史的单场篮板球纪录,之前的纪录为57个。与此同时,步行者的23个篮板则跌破了队史季后赛的单场纪录,之前的纪录为24个。

  奇才4人得分上双。阿里扎10分10板5次助攻,比尔18分8板4次助攻,内内4分4板4次助攻。

  步行者仅两人得分上双。乔治15分2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7分6板,希伯特4分2板3次助攻,史蒂芬森9分3次助攻,希尔8投1中贡献3分。斯科拉5分。

  命悬一线的奇才今天绝地反击,戈塔特首节便砍下11分。“我们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我们殊死一搏,最坏的结果也就是再输一场。我们要珍惜没一分钟,将其看作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分钟。”戈塔特说。

  系列赛连败3场后,奇才今天在客场强势反弹。之前的两个主场,他们打的毫无生气,第3战更是只得到63分,为队史最差纪录。第4战奇才输的非常窝囊,他们一度领先19分,但最终被对手上演逆转。

  今天奇才没有让悲剧重演,为自己争取到了打第6场的机会。与之前的几场比赛相比,奇才今天的变化显而易见,沃尔的突破和戈塔特的篮下进攻相得益彰,极大的鼓舞了奇才的士气。值得一提的是,戈塔特过去两场比赛加起来才得到6分13板,今天的31分也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分纪录(包括常规赛)。

  “之前两场我都是充当诱饵的角色,今天则是我去冲锋陷阵的时刻。下半场的某些时刻,身在球场让我感觉很有乐趣。”戈塔特说。

  沃尔今天的心情也很不错,他很享受这样的胜利。接受记者采访时,沃尔如是说道:“我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侵略性,而对手则无法阻挡我,但我们获胜的最大原因是,我们在第3节打出了正确的赢球方式。之前的4场比赛,他们在第3节赢了我们大概有40分,所以第3节的表现好坏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关键。”

  奇才今天在第3节砍下了31分,而步行者只有14分。唯一可以解释的理由是,印第安纳人太疲劳了。

  步行者的五名首发球员中,仅有大卫-韦斯特一个人的篮板数超过2个。今天输给对手23分,是他们季后赛历史上主场输的第2惨的比赛。

  “我们没有打出该有的活力,我不知道(步行者球员)是不是把比赛想的太简单了,对手整晚的表现都高出我们一个档次。”韦斯特说,“这种情况很艰难,我们必须掌控好主动,必须全力以赴,而不是像今晚这样毫无生气。如果想赢下这个系列赛,我们就得顶上去。”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尔、史蒂芬森、乔治、大卫-韦斯特、希伯特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比尔、阿里扎、内内、戈塔特

  (清河村)

奇才 数据对比 步行者
102 得分 79
62 篮板 23
21 助攻 19
8 抢断 8
4 盖帽 6
19 失误 11
22 犯规 20
50% 投篮命中率 39%
27.8% 三分命中率 40%
78.9% 罚球命中率 59.1%
戈塔特31分 球队得分王 韦斯特17分
戈塔特16个 球队篮板王 韦斯特6个
沃尔、阿里扎各送出5个 球队助攻王 韦斯特、史蒂芬森
希伯特、特纳各送出3个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7049.shtml report 5407 奇才胜步行者沃尔干拔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14日,奇才客场102-79大胜步行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3。戈塔特此役强势反弹表现神勇,15投13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