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老板斯特林求宽恕 NBA总裁:尽可能驱除他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快船队老板斯特林终于道歉了!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此前的种族歧视言论公开道歉,也向自己的歧视对象约翰逊道了谦,他承认之前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并请求公众的原谅。不过,在采访中,斯特林再次对约翰逊“开喷”:“一个在每座城市都和姑娘们恋爱,并得了艾滋病的人,我们是否还要继续支持他?”

  斯特林:约翰逊不是完美表率

  “如果我说错了什么,我很抱歉。他(约翰逊)是一个好人。”在接受采访时,斯特林首先对约翰逊道了歉,不过他随后立即否认自己是一名种族主义者,“我被陷害了,那种言论(种族歧视言论)不是我说话的方式,我平时不会那么说话。我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只是一个犯错的好人而已。我拥有快船35年,一个错误就把我丢翻了?我爱这个联盟。一个错误就否定我的一切?这确实是一个致命的错误,我不会再犯。”斯特林说。斯特林因为种族歧视言论被终身禁赛,还被罚款了250万美元,“没错,他们知道我不是一名种族主义者。”

  虽然向约翰逊道了谦,但斯特林此番再次炮轰魔术师,称他无法成为孩子们的完美表率,“他得了艾滋病!这就是伟大的魔术师所做的,看他做了什么?”斯特林接着说:“他总是装得很高尚,但他和全美每座城市的每个姑娘恋爱。获悉他得病后,我曾去犹太教堂为他祈祷,希望他能活下去,并能战胜病魔”。斯特林表示,约翰逊决不是年轻人的表率,“一个在每座城市都和姑娘们恋爱的人,我们是否还要继续支持他,并把他的事迹说给孩子们听?我认为他该为自己而羞耻。”

  NBA总裁:尽可能迅速驱除他

  斯特林还在采访中表达了希望继续担当快船队老板的请求。按照联盟规定,只要联盟中所有球队老板的四分之三赞成终止斯特林继续拥有快船队,那么他将不得不出售球队。面对斯特林的再度抨击,约翰逊显得非常淡定,他只是轻描淡写地回应道:“相比斯特林接受采访时说的话,我更愿谈谈眼下精彩的季后赛。”

  不过相比约翰逊而言,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就要强硬得多,针对斯特林接受采访的发言,他迅速作出回应。尽管斯特林公开对自己种族歧视的言论表示忏悔,但萧华仍表示会继续加快将斯特林赶出快船的进程,“我刚刚看了一段斯特林接受采访的内容,看到约翰逊被这样一种恶意的人攻击贬低,我觉得应当代表NBA家庭向他进行道歉。NBA董事会将尽可能迅速地驱除斯特林。”

  律师:强卖快船将违反宪法

  NBA官方正准备发起一场投票,让其他29支球队的老板决定是否剥夺斯特林继续拥有快船的资格。在29支球队老板投票过后,如果超过75%的人同意驱逐斯特林,那么快船存在易主的可能性。但投票依据的是NBA章程,效力非常有限,和美国宪法有着明显冲突。

  除此之外,这个投票还面临斯特林妻子谢丽的挑战:谢丽目前已公开发表声明表示,尽管斯特林有种族歧视言论,但自己并没有,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坚决捍卫属于自己的50%股份,“我不同意NBA联盟那个什么自娱自乐的章程,这只是在目前的环境下看似有道理。实际上我们生活在一个法治国家,无论是加尼福尼亚州的法律还是宪法都优先于联盟的章程(即联盟章程根本不能对抗宪法和美国法律)。”谢丽的代理律师说。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44376.shtml report 1561 快船队老板斯特林终于道歉了!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此前的种族歧视言论公开道歉,也向自己的歧视对象约翰逊道了谦,他承认之前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并请求公众的原谅。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