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 恒大乌龙负樱花5-2晋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图为广州恒大队球员张琳芃赛后退场。 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 蔡矜宜

  尽管13日晚主场0比1负于大阪樱花队,广州恒大队还是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2淘汰对手,连续第3年晋级亚冠8强。

  “我感觉恒大球员只想输掉这场比赛!今天虽然有4万多观众加油助威,但他们好像没有把精力放在比赛中。”这是樱花队教练波波维奇赛后对恒大球员的评价。

  虽然首回合客场以5比1大胜樱花队,恒大队已经一只脚跨进了亚冠8强,但由于前不久在中超联赛输掉了同城德比,让“银狐”里皮始终愁眉不展。回到主场,意大利教头依然派出最强阵容迎战樱花队。穆里奇、埃尔克森和迪亚曼蒂组成三叉戟,郑智和廖力生、赵旭日搭档中场,金英权复出和冯潇霆搭档中卫,孙祥和张琳芃分居两翼。反观樱花队,世界杯金球先生弗兰根本没有随队来到广州,山口萤和柿谷曜一朗两位日本世界杯国脚均坐在替补席。

  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恒大队并未及时进入状态,反倒是残阵出战的樱花队反客为主,开场不到1分钟就形成威胁攻势,好在张琳芃封堵及时。第27分钟,郑智后场带球被永井龙抢断,随后恒大队长郑智不得已拉人阻止对方前进,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这样,郑智将累计两张黄牌缺席恒大1/4决赛首回合比赛。第40分钟,穆里奇大腿拉伤被郜林换下。

  上半场最后阶段,广州恒大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郜林送出极具穿透性的直塞球,埃尔克森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跟上的迪亚曼蒂得球后禁区内小角度吊射远角,无奈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下半场开始不久,樱花队因恒大队的“帮忙”而锁定胜局。樱花队尼克尔斯快发界外球并掷到禁区内,永井龙低平球传向门前,回防的廖力生误将皮球铲进自家大门。0比1,这个丢球是恒大队在天河主场面对J联赛球队所丢的第2球,同时也让球队主场对日本球队全胜的纪录就此作古。

  亚冠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于5月28日举行。1/4决赛仍采取主客场两回合赛制,比赛日期为8月20日及8月27日。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46418.shtml report 2892 图为广州恒大队球员张琳芃赛后退场。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蔡矜宜尽管13日晚主场0比1负于大阪樱花队,广州恒大队还是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2淘汰对手,连续第3年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