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伤退得0分不碍晋级 法国人仍是马刺最强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马刺总分4-1开拓者 邓肯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马刺主场以104-82大比分战胜开拓者,从而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虽然在第五场因伤提前离场,全场一分未得,但在整个半决赛对阵开拓者的系列赛中“法国跑车”大放异彩,与首轮对阵小牛时判若两人,带领马刺淘汰开拓者,连续三年晋级西部决赛。

  本场比赛,马刺坐镇主场手握赛点,绝好的机会晋级西部决赛。比赛开打后,马刺依旧延续了整个系列赛的策略——主攻帕克。纵然,首节法国人的投篮手感并不好,但每每他持球杀入内线,却总能制造对手的慌乱。而眼见自己命中率不佳,帕克随即切换进攻模式,不再执迷于个人突击,而是把进攻机会让给伦纳德和斯普利特。经历了多次总决赛洗礼的帕克心里明白,球队的目标不只是西部决赛,而是最后的总冠军,要想取得最终的胜利,但靠GDP三人是不够的,球队其他球员的发挥同样关键。

  第二节比赛,帕克重新上场,但只打了不到2分钟就下场了,随后帕克因为左腿小腿受伤提前离场,本场比赛再也没出场。全场比赛,帕克只打了不到10分钟,只出手三次,一分未得,一次助攻没有,只得到2个篮板。虽然少了球队主攻点,但整个系列赛已经打出自信的马刺,实力还是技高一筹,仍然战胜开拓者。

  在马刺第二轮对阵开拓者的5场比赛中,帕克场均轰下18.4分,送出5.2次助攻。与首轮表现判若两人,托尼-帕克在此前采访中透露爆发原因,因为首轮对手对手小牛逼出了他们状态。

  状态出来的帕克令人胆寒,从首轮第七场比赛开始连续5场比赛里,其中有三场得分超过29分,作为一名外线小个球员,整个系列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在与利拉德的对位中,完爆这名目前联盟中炙手可热“超新星”,好好地给小将上了一课。

  如果不算第5场提前离场,帕克4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3分6.5次助攻,命中率52%的超强数据。虽然,在首轮对阵小牛时,表现不佳,没有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但季后赛至今,帕克的得分和助攻高居全队之首,不论从数据上看,还是从技战术层面上看,“法国跑车”仍然是这支马刺的进攻最强点,是联盟最佳控卫之一。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0923.shtml report 2553 马刺总分4-1开拓者邓肯抛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大阅兵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马刺主场以104-82大比分战胜开拓者,从而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马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