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贵州茅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避谈冲冠 世界杯看好巴西西班牙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大学城训练场举行球队开放日,很多媒体和球迷参加了开放日活动,同时也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球队的下一阶段的备战时说:“能打败恒大,总是给大家提升信心,其实这已经是历史了,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从零开始,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到间歇期还有3场比赛,有何拿分计划?埃里克森表示,现在还没有具体计划,希望3场拿到满分,9分,这周开始备战与贵州的比赛,希望能准备到最好。

  大家都非常关注张贤秀的情况?埃里克森说:“张贤秀、朴钟佑在广州,但因伤病原因无法出场,朴钟佑不管能不能出战贵州,周日他都要到韩国国家队报到,张贤秀应该可以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出场。”

  赢了广州恒大,球队战绩不错,有没有冲击中超冠军的想法?埃里克森说:“联赛刚打三分之一,如果联赛现在结束可以打亚冠,这是我们老板、俱乐部的目标。我们会朝目标一掷千金,联赛还剩三分之二,我们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成为中超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先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再来讨论其他的问题 。”

  之前亚冠名额竞争对手都是双线作战,如今他们把精力全部放在联赛,这是否意味着富力接下来的比赛更困难?埃里克森回应说:“这点并不担心,唯一担心的就是做好自己,打好比赛,就像前三分之一赛程表现的那样,如果后面的比赛能像目前这样努力的工作下去,相信会在亚冠有一席之地。”

  前两个赛季去贵州都输球了,这次是否想改变这种局面?埃里克森说:“希望把历史改写,但是周日看了一下贵州的比赛,他们的地面进攻做得不错,比上海上港好,虽然输了2比5,丢球原因是给了对手太多快速反击的机会,所以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

  球队目前战绩不错,间歇期还会有引援计划吗?埃里克森说:“1号开始给球队放两周假,从15日开始为期5周的训练,期间通过训练、比赛给球队重新找回节奏,7月15日前还有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另外我们还会找三到四场的友谊赛,这样会充分调动球队的状态和备战节奏。”

  联赛25日打完比赛,为何球队1日才放假?埃里克森说:“我们计划5月31日与比利亚雷亚尔(在长沙)打一场热身赛,然后球队再放假。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和考验。”

  如果球队能打亚冠的话,我们还需要哪些提高?埃里克森说:“各方面都有进步的空间,尤其是防守可以做的再好一点,球员通过训练次数的增加 ,会加深彼此了解,虽然他们现在做的不错,但是希望通过时间的增加,他们会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球员都能从伤病中走出,这样才能发挥出球队的全部能力。”

  球队后腰多,朴钟佑的受伤,是否可以给其他球员更多机会?埃里克森表示,上周五我们就派出一个新的中场,朱宝杰与达维搭档后腰,踢得非常不错,我没有对他的表现感到吃惊,他一直是一名有能力的球员。这是他的一个机会,因为如果朴钟佑在,朱宝杰的机会会少一点。

  费迪南德即将离开曼联,他有机会来富力吗?埃里克森表示,还是看看他的下家在哪里吧,不过他不会来我们这的。

  世界杯快到了,埃里克森会支持哪些球队呢?埃里克森回应说:“我看好巴西西班牙阿根廷三支球队,巴西是东道主,西班牙近年表现不错,如果梅西发挥好的话,阿根廷也有不错的机会。”

  埃里克森会关注英格兰队吗?他表示,我会关注,有可能英格兰打入半决赛、决赛,但我觉得有些艰难。

  那么会抽空看世界杯吗?埃里克森说:“会不同时间选不同比赛,有可能看直播,有可能看录播,一个月都通宵看球的话, 会吃不消,因为我们还要集训。”

  如何评价瑞典没进世界杯?埃里克森遗憾的说:“瑞典还是踢得不错,可能这次运气差一点,先是与德国分在一组,德国很强大,附加赛与葡萄牙的比赛也缺点运气。瑞典是一个有900万人民的小国家,但是近20年来所有的大赛都参加了,所以我觉得瑞典队还是不错的,广州的人口基本上是瑞典人口的两倍多了。”

  广州富力队的两名小将常飞亚和王新辉进入国奥,作为主教练埃里克森如何看待他们的前景?埃里克森说:“他们两人都有很好的未来,常飞亚最近也是在一队展示个人能力,王新辉因后腰球员多,暂时出场机会不错,但我想他以后会是我们的主力球员。”

  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佩兰也来看了,埃里克森会觉得球队哪些球员具备进入国家队的实力?埃里克森回应说:“具体还真不知道,去年姜宁进入了国家队,今年我们也有球员具备这种潜力,比如张远、姜至鹏,与上港比赛,我看到了佩兰的助手,他们应该会对我们的球员有一定的印象,决定权还是在佩兰手中。”

  广州恒大最近连输两场比赛,埃里克森如何评价恒大与樱花的比赛?埃里克森说:“感觉恒大控制的很好,虽然输球了,但这不重要,在他们的掌控之下,球队不会以1比6输球,从而遭到淘汰。接下来他们会走得更远。”(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13509.shtml report 3281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大学城训练场举行球队开放日,很多媒体和球迷参加了开放日活动,同时也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