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普约尔忠诚难得 克鲁伊夫:他可效力梦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普约尔告别巴萨的仪式上,出现了很多久违的老面孔。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来了,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来了,前皇马队长耶罗来了,前鲁能主帅安蒂奇来了,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来了。在克鲁伊夫来看,普约尔绝对有能力为他当年的梦一队效力。拉波尔塔更是明确指出,如果没有普约尔卓越的领袖能力的话,压根不会出现史上最强巴萨。在活动现场,这些名宿都高度赞扬了普约尔。

  克鲁伊夫:我相信,普约尔完全可以为梦一队效力。我一直站在球员这边,如果他们有要求的话,我一定会支持他们。普约尔的生命可不会在35岁就停止,他懂得很多东西,他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让所有人获益。在他离开足球世界之后,他应该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西甲决战?最重要的就是进球,越多越好。

  耶罗:在当球员和当高管时,我在西班牙队都和普约尔相处过。对他,我只有正面赞扬,他永远愿意帮助球队。他是所有人的榜样,是所有后卫的榜样,是所有年轻或不那么年轻的球员的榜样。无论作为职业球员还是作为普通人,他都是个楷模。我来这里,是为了拥抱他的。

  卡马乔:他在同一家俱乐部开始并结束职业生涯,就像我一样。我在皇马,他在巴萨,这很难得。现代足球对球员身体要求更高,但他可以一直踢到36岁,这说明他有着非凡的身体素质。他永远在场上传达教练的意图,他一直帮助教练,他是所有教练都想要的那种队长。他是队友和所有人的榜样,很遗憾他这种球员必须要离开,但我们仍要坚持足球事业。

  安蒂奇:我要高度赞扬普约尔的职业精神和性格,我相信他向所有人证明了,踢足球不仅仅需要技术,还需要很强的性格和职业精神。

  拉波尔塔:普约尔将会被视为奋斗、责任感楷模而被名记。他非常有责任感,很真诚。他也很正直,他永远都会有得体的言行,他是巴萨的啊队长。他是史上最强巴萨的队长,巴萨成功的关键在于有人格魅力的团队,这一切都起始于他。没有他,就没有巴萨的成功,他的领导力是巴萨成功的关键之一。此外,他还是个有着非凡人格的人。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普约尔一直保持着尊严,无论在为他自己还是在为俱乐部做决定时。(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48774.shtml report 2271 在普约尔告别巴萨的仪式上,出现了很多久违的老面孔。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来了,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来了,前皇马队长耶罗来了,前鲁能主帅安蒂奇来了,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来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