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云恐将收购绿城足球 身家或是王健林近两倍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北京时间5月15日,某微博爆料,绿城的股权也将出现大变化,阿里巴巴的高层将参与到控股之中。作为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的马云,或将以个人身份收购绿城的足球、学校和医院三个板块。

  马云收购三个板块

  《财经国家周刊》微博消息称:“绿城中国今日停牌,未经证实的消息称,绿城中国股权将出现大变化。”变化包括:

  1.宋卫平退出上市公司,专心做绿城建设。

  2.九龙仓成为上市公司最大股东。

  3.同日停牌的融创中国股权比例大增,但绿城还不姓孙。

  4.阿里巴巴高管参与绿城控股,不知是否个人行为。

  另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以个人身份认购绿城中国小部分股份,收购了绿城的足球、学校和医院三个板块。

  绿城:马云没来过基地

  截至目前,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网站没有任何关于此事的通知。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并未接到任何官方通知,“我们也是今天看到网上的新闻才知道的。”

  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关于此事,我们和大家一样都是在网上看到的,其他事情我们也不清楚。”

  谈及日后或许会成为球队新老板的马云,该工作人员表示,马云此前并未来过绿城俱乐部的训练基地。

  其实,绿城足球和足校只是隶属于宋卫平绿城中国下面的一部分,绿城中国停牌,股权很可能会出现大变化,或许将涉及房地产业的重新洗牌。

  那么绿城足球队以及绿城足校,是否真的会归马云所有?

  这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日应该会有消息,“无论是辟谣还是宣布,俱乐部都会有个交代的。”

  马云身家或是王健林的近两倍

  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7日刊文报道,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榜单计算,阿里巴巴执行主席马云的身家已经达到125亿美元,离王健林和马化腾的126亿美元只有一线之遥。如果阿里巴巴能够以目前分析师预测的估值成功上市,马云成为中国首富将不再遥远。

  根据彭博数据,马云的身家今年已经涨了248%,这可能是因为阿里巴巴业绩表现出色。在截至去年12月份的九个月中,阿里巴巴的营业额大幅增长57%,远超过了支出33%的增幅。

  阿里巴巴招股书披露,马云占阿里巴巴8.9%的股份,这样他在阿里巴巴的股份至少价值103亿美元。根据招股文件,4月份时阿里巴巴对马云的估值约为1090亿美元,这基于阿里巴巴在文件中公布的已发行股票数量以及该公司对其每股股票价值的内部估算。如果将一些股权薪酬和部分优先股转换计算在内,估值将达到1160亿美元。

  在进行股票发售时,阿里巴巴可能寻求更高的估值。分析师给出的估值预期在1360亿美元至2450亿美元。就算按照低端估值计算,马云在阿里巴巴的股份价值也将达到121亿美元,和目前首富王健林的财富相差无几。如果按照高端估值计算,马云在阿里巴巴的股份价值将会高达218亿美元,加上他的其他财富,他的身家可能是王健林的近两倍。

  有网友评论说:“有这么多闲钱,不搞足球真是可惜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52922.shtml report 1569 北京时间5月15日,某微博爆料,绿城的股权也将出现大变化,阿里巴巴的高层将参与到控股之中。作为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的马云,或将以个人身份收购绿城的足球、学校和医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