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 2014世界杯博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32强趣味点评 巴西杀马特西班牙成小矮人

来源:搜狐体育

  A组:巴西:由于东道主“潜规则”,晋级之路显得极为轻松。球队领袖则是杀马特少年内马尔,内球王球风浮夸,世界杯上不加收敛必有断腿之灾。

  克罗地亚:充满后现代主义的格子球衣远比克罗地亚国家队有名的多。中场核心莫德里奇,锋霸曼朱基齐,教练尼克-科瓦奇,总之这只球队的骨干力量都叫“奇”。

  喀麦隆:能想到的只有埃托奥,上届世界杯为了出线,埃托奥给队员们一人买了块金表,今年没有了金子的诱惑,喀麦隆更没了动力。

  墨西哥:各级别世青赛综合排名世界前三的球队,素有青年赛事之王的称号。球队头号球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也只能在“不能更差的”曼联打个替补。

  B组:西班牙:可能是平均身高最矮的球队,卫冕冠军除了有斗牛士这样高大上的外号,还有七个小矮人的昵称。从来只说自己使用无锋战术,其实没前锋才是硬伤。

  荷兰: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性格开放的荷兰人每逢大赛必内讧,而且闹得越大越好。球队领袖都是大独逼,娱乐了球迷,害苦了全队。

  智利桑切斯比达尔是国家队队友,今夏也可能极有可能成为俱乐部队友。值得一提的是,智利所有有名的男人都奇丑!聂鲁达!萨莫拉诺!还有巴萨的桑切斯!

  澳大利亚:原来跟着南美踢世预赛永远出不了线,来了亚洲就成老大,如今也被小日本超越。近些年澳大利亚人才稀缺,36岁的科威尔看来还得踢下去。

  C组: 哥伦比亚:缺席世界杯的时间比中国队还长!当家的那只“老虎”只会进球。梅西C罗想拿金球,得问问他。

  希腊:进攻无亮点,防守无亮点,唯一的亮点就是各种“斯”组成的球员名单。2004年灵光一现拿了次欧洲冠军,就被球迷奉为年年大赛的黑马热门。

  科特迪瓦:他们的球员拿过冠军杯、西甲、英超几乎所有俱乐部奖杯!但人们的印象只有前申花球员素有“非洲刘德华”之称的德罗巴

  日本:风靡全球的漫画《足球小将》就是日本足球发展的真实写照。论实力可以进入8强。如果进入4强,空姐就会裸奔并献上书法作品。

  D组:乌拉圭:三个人进攻,其余人防守就是他们最好的战术。球队领袖是个恶魔,讨厌黑人,喜欢跳水,更爱咬人。如果世界杯取得了好成绩,指不定还会做出什么逗逼行为。

  哥斯达黎加:中国球迷的老朋友。“连哥斯达黎加都踢不过?”可以说是02年的流行语。对哥斯达黎加的印象也只有这些了

  英格兰:届届的热门,但届届亮瞎球迷的双眼。三狮军团已退化为三猫军团。和球场上乏善可陈的英格兰队相比,太太团绝对是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意大利:抛开成绩不说,美女们可以来看看男模队风采,帅哥们则可以研究研究为什么八神如此脑残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E组:瑞士:国际各大组织的基地都汇聚于此。瑞士想不进世界杯都难。要知道,上届杯赛,他们可以唯一一只击败西班牙的球队。

  法国:不知是亲爹帮忙还是干爹助力,法国队永远可以抽到好签,俗话说不作不死,但浪漫的法国人不信邪,总喜欢置于死地而后生的感觉。

  厄瓜多尔:踢得不咋地,但由于有个酷爱足球的总统,足球是绝对的国民运动。世预赛凭借基多高原的高海拔成功歼灭各队。

  洪都拉斯:能想到的只有32强唯一未与中国建交的球队。廉价实用的球员也让洪都拉斯球员成为中超的宠儿。中超可以自豪的说,我们也提供了世界杯球员。

  F组:阿根廷: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前场一流,后场三流。这个星球最会踢球拿过最多奖项的那个人是这支队当之无愧的老大。

  波黑:波黑全国的人口恐怕都没有米西莫维奇一个人的球迷多。因为他效力与中超。哲科,皮亚尼奇等人只能呵呵了。

  伊朗:不是朝鲜,就是伊朗,总之没有twitter的国家每次都会派出代表,或许下次就是中国呢?

  尼日利亚:前些日子刚刚获得第4个U17冠军,加上奥运冠亚军,U20冠军,刚刚到手的非洲杯。走多远都不算远,不过也走不远。

  G组:德国:日耳曼战车每逢大赛必年轻,届届赛事因缺乏经验惨遭淘汰。本届世界杯,全世界最会系围脖的那个男人又派出了一只平均年龄不到25岁的队伍。

  葡萄牙:想赢球?把球交给C罗爆射,想输球?把球交给C罗浪射。总之用清扬的C罗是场上时时刻刻的焦点。

  美国:科比会不会前往巴西助阵美国队?这似乎才是球迷们会考虑的问题。美国队的球迷远比球员有吸引力的多。

  加纳:与科特迪瓦可以称得上是一时瑜亮。博阿滕就是为了这支队抛弃了兄弟,抛弃了德国。

  H组:比利时:曼联球迷不要生气!这个月红魔的名字有主了!希望欧洲红魔可以超越英超红魔的名次。

  阿尔及利亚:齐达内!齐达内!齐达内!虽说他加入法国籍,但阿尔及利亚人可以自豪的说我们也出过巨星。

  俄罗斯:只要小组出线,热爱运动的普京大帝一定会去巴西!卡佩罗你能不能也像希丁克一样神奇一把。

  韩国:韩国队全体队员继承了“三肺朴”跑不死的体能。但极有可能因为队员相貌与证件不符全队被拒绝入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61802.shtml report 4990 A组:巴西:由于东道主“潜规则”,晋级之路显得极为轻松。球队领袖则是杀马特少年内马尔,内球王球风浮夸,世界杯上不加收敛必有断腿之灾。克罗地亚:充满后现代主义的格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