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亲承留队:皇马巴萨只是传闻 我从没当回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每日邮报》:
《每日邮报》:苏亚雷斯离开利物浦只是传言


  尽管利物浦遗憾错失英超冠军,但是苏亚雷斯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因此有传言称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准备对他提出报价。不过这位乌拉圭超级射手近日表态,称自己绝无离开利物浦的打算。

  当被问及西甲两大巨头向他伸出橄榄枝时,苏亚雷斯表示:“据我所知,没有任何球队把引进我作为首要目标。现在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世界杯上。所有人都知道今年夏天肯定有很多来自媒体的传言,就和往常一样,但是我和利物浦有合同在身。在报纸上看到那些传闻的时候,我总是会翻过去,因为你知道那上面会说些什么,所以我试着不让自己受到干扰。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传闻总是比现实要多。”

  在谈到3比3被水晶宫逼平后流泪的那一幕时,苏亚雷斯说:“我内心很生气,因为就在一周前我们还有很大希望夺冠,但那场比赛之后我们意识到一切都完了。关键还是与切尔西的那场比赛,我一直觉得他们进不了球,一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但输掉那场比赛给全队的心理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不过总的来说,这是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原本的目标只是前四,但最终与冠军只擦肩而过,球员们已经尽力了,而且我们还重返欧冠,我觉得球队足以让球迷感到自豪。”而当被问及红军这赛季的经历是否有助于下赛季冲击冠军时,他答道:“在赛季结束前的几周我们一直排在积分榜头名,这让年轻球员积累了经验。他们下赛季会继续成长,变得更强。”

  目前,苏亚雷斯仍有希望拿到这赛季的欧洲金靴奖,他与C罗都在各自联赛中斩获31球,假如葡萄牙人不能在西甲收官战中破门,那么苏亚雷斯就将凭借场均进球数优势荣膺欧洲金靴。利物浦前锋表示:“能和梅西、C罗争夺金靴是种荣誉,还有迭戈-科斯塔,他这赛季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6545.shtml report 2392 《每日邮报》:苏亚雷斯离开利物浦只是传言尽管利物浦遗憾错失英超冠军,但是苏亚雷斯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因此有传言称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准备对他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