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名将无缘世界杯原因 特里:不为英格兰卖命

来源:海峡都市报

  N小荷

  海都讯 巴西世界杯32强公布了参赛大名单,不少没伤病、状态不错的名将却无法上榜。为何他们没有进入主帅的法眼呢,原因可谓五花八门。

  迭戈·洛佩斯:

  卡西地位不可撼

  穆里尼奥、安切洛蒂两大名帅,都把迭戈·洛佩斯作为征战联赛的主力,这是对他状态的肯定。不过在西班牙门将位置上,卡西利亚斯的地位是不可能被撼动的,再加上曼联新秀德赫亚的崛起,名气相对最小的迭戈·洛佩斯成了牺牲品。

  特里

  不再为英格兰卖命

  单论状态,本赛季特里在穆里尼奥手下复苏,回复了当年后防铁汉的本色。而上届世界杯,特里飞身用后脑阻挡射门的镜头,至今令人印象深刻。但两次被英足总剥夺三狮队长袖标后,特里已经死心,不愿意再为英格兰卖命,拒绝回归。

  小罗:

  教练认为他没激情

  小卢卡斯被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抛弃,也令人大跌眼镜,巴西边路快马突破能力有目共睹,是极具特定战术价值的棋子。而利物浦的10号库蒂尼奥本赛季发挥出色,一度帮助红军接近英超冠军,展现出战术核心的能力。再加上大名鼎鼎的小罗,去年底刚以出色表现拿到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并当选南美足球先生,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不过,斯科拉里教练组却认为,小罗对大赛以及为国效力已经失去了激情,因此将他拒之门外。这么多巴西名将落选,一方面是桑巴军团人才储备确实丰厚,另一方面,斯科拉里用人圈子相对固定,不太会被外界舆论左右。

  纳斯里

  法国队怕再闹内讧

  法国主帅德尚抛弃纳斯里,原因是他个性太桀骜,怕引发更衣室矛盾。据法国媒体最近披露,在法国队公布巴西世界杯大名单之前,3名阿森纳大将科斯切尔尼、吉鲁和萨尼亚,以及马赛核心瓦尔布埃纳一齐向德尚上书,要求其勿将纳斯里招入国家队。2010年南非世界杯,法国队就因层出不穷的内讧事件而颜面尽失,并极大地影响了球队成绩和国家形象。本届奔赴巴西,法国足协决不允许重蹈覆辙,这也是状态极佳的纳斯里最终落选世界杯大名单的实质原因。

  无缘巴西世界杯,纳斯里正考虑永久退出国家队,他说:“落选让我很难接受,我需要一些时间好好想想这件事,因为我已经两次被夺走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特维斯

  梅西不喜欢他

  论实力、论斗志、论团队精神,特维斯都无可挑剔。本赛季他在尤文图斯表现出色,打进19个意甲进球,是球队夺冠的重要功臣,再次证明了自己“到哪里都好使”,但他被阿根廷队抛弃了。媒体披露的原因令人哭笑不得:梅西不喜欢他,两人关系不和源自2010年世界杯。听闻此落选理由,网友感慨:队内头号大佬惹不得啊!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6612.shtml report 4054 N小荷海都讯巴西世界杯32强公布了参赛大名单,不少没伤病、状态不错的名将却无法上榜。为何他们没有进入主帅的法眼呢,原因可谓五花八门。迭戈·洛佩斯:卡西地位不可撼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