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参与盘锦旅游季活动 湿地美景体验快乐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6日报道) 5月16日上午10时,辽宁盘锦宏运足球队将亮相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以快乐健康公益大使的身份出席2014年盘锦旅游季系列活动,与游客和球迷、球童共同在湿地美景中体验“快乐足球”的魅力。

  众所周知,盘锦不仅是一座因油而兴、以米著称的生态新城,同时也是一座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独特的优秀旅游城市。为进一步提升盘锦“湿地之都”城市品牌形象,延长盘锦旅游季节,开发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主题产品,盘锦市从4月底开始,就已经以“5月,湿地‘红’了”为主题陆续开展了多项系列活动。在所有20余项活动中,5月16日上午的活动颇为特殊,盘锦旅游季将首次刮起“红色风暴”,因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即将迎来重量级嘉宾——辽宁盘锦宏运足球队全体将士。

  2014年年初,辽宁宏运将中超联赛的主场定在了盘锦,“辽小虎”成为了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袖体育场的主人,辽足“团结一心、永不言败”的精神和斗志也开始在盘锦这座城市传递。为了推广盘锦城市形象、大力宣传红海滩旅游风景区,受盘锦市体育局、旅游局邀请,宏运将士将以快乐健康公益大使身份出席在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开展的 “游湿地献球技”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足球宝贝的热舞中拉开序幕,辽足全员将携手可爱的牵手球童一齐亮相红海滩,亲临现场的观众和球迷不仅有机会与辽足球员零距离接触,参与“一对一颠球”、“胸部夹球跑”等互动游戏,还有机会得到辽足全队签字的足球、与辽足球员合影,以及丰厚的奖品、纪念品。

  辽足到家,锦上添花。希望这次活动可以唤起人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让更多家长带孩子走进绿茵场,感受足球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同时也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用行动保护湿地和珍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288&paper.cmsUrl= report 902 (搜狐体育张亮5月16日报道)5月16日上午10时,辽宁盘锦宏运足球队将亮相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以快乐健康公益大使的身份出席2014年盘锦旅游季系列活动,与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辽足参与盘锦旅游季活动 湿地美景体验快乐足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