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全能前锋引火箭兴趣 阿西克帕森斯或涉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杰夫-格林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8日《体育世界报告》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有可能在今年夏天交易杰夫-格林,而火箭则是交易的潜在合作者之一。如果莫雷真的参与对格林的竞争,那阿西克将会是首选交易筹码,此外帕森斯也可能被涉入交易。

  志在冲冠的火箭季后赛首轮折戟,这让管理层非常失望,老板亚历山大在赛季总结会上已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在休赛季去全力引进一名巨星,与霍华德、哈登组建三巨头。据悉,安东尼、朗多和乐福等人已进入火箭的目标范围之内。

  但如果绿军愿意送走杰夫-格林的话,那后者将会引起莫雷的兴趣。早在去年夏天,就曾传出火箭对格林有意的传言。很多业界人士指出,格林是一个射程较远的大个子,非常适合与霍华德搭档,且能拉到外线为哈登等人制造突破空间,所以比较适合火箭的战术体系。

  凯尔特人处于重建期,在总经理安吉的思维框架里,球队并没有真正的非卖品,虽然他口口声声表示不会考虑交易朗多,但事实上只是他想赚取更多的交易筹码而已。而对于格林,安吉甚至都没公开承诺过不将他摆上货架。

  近日有多个消息源证实,绿军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送走格林,且目前已经有球队对他表达了兴趣。格林今年27岁,已经在NBA打了6个赛季,他下赛季的薪水为945万美元,15-16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刚过去的赛季,格林常规赛出场了82次,在34.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6.9分钟4.6板1.7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球命中率为34.1%。

  从莫雷的角度看,他肯定更希望用林书豪或者阿西克作为筹码去换格林,但安吉对林书豪向来没有兴趣,对阿西克有一定的好感,但土耳其人的下赛季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这可能会让安吉感到头疼。基于此,他极有可能会要求得到帕森斯。

  帕森斯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届时莫雷要想与他续约,很可能得开出一份年薪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多年合同,这将会给火箭的薪资空间带来极大的压力。在此背景下,莫雷有可能迫于压力在今年夏天将帕森斯送走。

  除了火箭外,勇士和奇才也对杰夫-格林存在很大的兴趣,前者有可能送出哈里森-巴恩斯,而后者则难以拿出太诱人的筹码。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699978.shtml report 1519 杰夫-格林资料图北京时间5月18日《体育世界报告》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有可能在今年夏天交易杰夫-格林,而火箭则是交易的潜在合作者之一。如果莫雷真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