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女足征战2014亚洲杯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亚洲杯收获两连胜 时隔八年重返世界杯舞台

来源:南方都市报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昨晚进行,中国女足3比0战胜缅甸女足,取得两连胜。其后韩国队以4比0战胜泰国队同样是两连胜,与中国队同积6分双双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晋级四强。这意味着中国女足获得明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缺席上一届女足世界杯后,中国女足时隔8年终于得以重返世界杯舞台。出线固然可喜,但真正能够检验中国队实力的,是明晚最后一轮对韩国的小组赛,以及即将到来的淘汰赛。

  为了让队员能够保证充分的体能和状态迎接最后一轮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进行了较大范围的轮换。在上一轮0比12惨败给韩国女足后,缅甸队在这一轮摆出了死守的阵势,中国队没办法找到多少缝隙制造攻门良机,最终只能以3比0的小比分完场,把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留在最后一轮。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现在还不到庆功的时候。在小组前两轮对阵两支弱队,中国队仍然出现了不能把握进球机会、难以创造有效攻势等问题。即使当“两连胜”、“出线”、“重获世界杯门票”这三个听起来让人兴奋的关键词一同出现,也并不能反映出女足现阶段的实力。这一届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抽到了上上签,小组的三个对手当中,只有韩国女足才算得上是有实力的强队,前两轮和泰国、缅甸的比赛,从更多层面来看,只能算是两场“赛前踩场训练”。中国女足重新进军世界杯,在这届亚洲杯上并无太大悬念。朝鲜女足被禁赛,再加上亚洲8支队足足产生5个世界杯名额的“优惠政策”,让这届亚洲杯的悬念更大程度在前三名的争夺上。进入前三,这也是中国足协给女足姑娘们参加这届亚洲杯的任务。

sport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5/18/content_2074007.htm report 1176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昨晚进行,中国女足3比0战胜缅甸女足,取得两连胜。其后韩国队以4比0战胜泰国队同样是两连胜,与中国队同积6分双双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晋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