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怒砍黑姚明遭锁喉 泄愤!单挑乔治神奇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步行者胜热火 詹姆斯乔治肉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面对热火整体的老化,詹姆斯的发挥就成为了东部决赛的最关键因素。北京时间2014年5月19日,热火和步行者的东部决赛第一战打响,詹皇全场砍下25分10篮板和5助攻,最终热火以96-107负于步行者系列赛0-1落后。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的发挥比重是三巨头组建之后最多的,就连巴克利也表示詹皇担子太重了。不过作为领袖球员詹姆斯经历了在热火的蜕变,他有义务证明自己可以面对并且解决困难。赛前在球员通道詹皇也鼓励大家,表示不喜欢他们。

  步行者开局内外开花,连续三分命中,而詹姆斯在尝试了几次出手不中之后开始开足马力突破禁区,最经典的一次突破来自于首节4分钟,詹姆斯在面对三人防守的时候依然搏杀,结果韦斯特锁喉詹皇都没有阻挡詹皇2+1进球,而随后又是詹皇在反跑之后突然启动,接传球之后来了一个平筐的空接暴扣,詹皇的连续进攻让一度落后10分的热火完成了追击。

  而第二节詹皇上场之后连续上演滞空式的轰炸投篮,不过本场只靠詹韦是不够的,特别是詹姆斯这边依然是死扛硬上。半场詹姆斯13分5篮板2抢断,但是出现了3次失误。特别是在第三节詹皇体力开始下降,热火在四分钟里被步行者打出了一波14-4的高潮,这让詹皇显得有些孤立无援。不过在第三节最后2分钟的一次犯规激怒了詹姆斯:他对希伯特的断球被吹罚犯规,皇帝罕见怒吼裁判,并且在随后的一分钟里带队打出8-0高潮,三节过后詹姆斯自己砍下21分7篮板3助攻。

  而到了末节詹姆斯还是没有太多办法破解步行者的铁桶防守,好几次失误也让热火慢慢丧失了追赶的希望。末节4分钟詹皇在一次投篮中制造了乔治犯规并且完成神奇的3+1投篮,算是找回了点面子。不过最终热火还是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詹姆斯全场拿下25分。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21458.shtml report 2429 步行者胜热火詹姆斯乔治肉搏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面对热火整体的老化,詹姆斯的发挥就成为了东部决赛的最关键因素。北京时间2014年5月19日,热火和步行者的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