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状态不佳再尝败绩 客场0-1负辽宁宏运

来源:东方今报

  上周六,建业队0∶1输给了难兄难弟辽宁宏运,唐尧东回老家“送礼”的同时也将球队直接送入两连败泥潭。目前的积分榜上,虽然后头有长春亚泰和哈尔滨毅腾垫底,但连续毫无脾气地输球,很有可能迫使建业酝酿火线自救

  现场 徒弟联手打败老师傅

  37岁的陈洋和35岁的肇俊哲,一个是中超最年轻主教练,一个是辽足队长兼球队领队,两人在52岁的唐尧东面前,恐怕都要喊一声“师傅”。但中国有句俗话:拳怕少壮,老师傅纵然技艺娴熟、经验丰富,但挡不住老眼昏花,心有余而力不足,而少壮小子多不按常理出牌,可谓防不胜防。

  眼瞅着辽足上半场场面十分被动,陈洋在中场休息过后率先出招,换上了老将王亮,中场核心肇俊哲竟然改打起了前锋。而这次变阵也收到了奇效,第72分钟,王亮从后场一路狂奔至前场,传给外援耶夫蒂奇,后者传中,肇俊哲门前冷静推射,打入制胜一球。进球后,肇俊哲没有顾及和唐尧东的师徒情面,做出机关枪扫射庆祝动作。

  质疑 自废武功还是破罐子破摔?

  第60分钟,由于张璐意外受伤,老唐换上了小将王嘉楠,随后场上位置发生乾坤大挪移:李志楠位置前移,肖智再次打回中后卫,买提江提到前腰位置。突如其来的变阵,让场上球员无所适从,被辽足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赛后发布会唐尧东主动揽责,并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们派上了一些新生力量,新的队员机会有了,在场上能否贯彻教练组的意图,一些东西教练讲了,但不知道球员消化得怎么样。”

  针对老唐的说法,有圈内人士反唇相讥:“是不是听到什么风声,老唐要破罐子破摔了?要知道,起用新人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你平时放着不用,到了拼刺刀的时候就指望他来救火,这会行吗?”

  建业自救 需早动手

  往年,中超的保级生死线一般在32分左右浮动。如今联赛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建业队只有可怜的10分入袋,要想避免中超一轮游的命运,建业俱乐部应该展开“自救”了。

  改变现状,办法无非只有两种:一种是换帅,一种是换血。 本赛季,中超不乏换帅自救的先例。如今球队危殆万分,换帅也并非不可能。此外,在马里亚诺受伤、约翰逊孤掌难鸣的情况下,俱乐部也应提前下手,补强阵容。

  当然在此之前,建业自身士气绝不能丢,不能因为输掉了两场保级大战就自暴自弃,申鑫和绿城这两关,无论如何都要咬紧牙关熬过去。否则,远水难救近火。

sports.sohu.com false 东方今报 https://www.jinbw.com.cn/pdf/dzb/dfjb/html/2014-05/19/content_179130.htm?div=-1 report 1271 上周六,建业队0∶1输给了难兄难弟辽宁宏运,唐尧东回老家“送礼”的同时也将球队直接送入两连败泥潭。目前的积分榜上,虽然后头有长春亚泰和哈尔滨毅腾垫底,但连续毫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