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3-2逆转赫尔城获足总杯冠军 终结9年无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天,也就是距上次夺冠8年11个月25天,阿森纳在两球落后的绝境中连扳三球,最终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经过加时赛以3比2逆转赫尔城,夺得第133届足总杯冠军,从而洗刷了9个赛季无冠的耻辱,主教练温格也摘掉了穆里尼奥扣在他头上的“失败专家”帽子。

  拉姆塞加时赛绝杀

  开场才8分钟,赫尔城主教练布鲁斯就已经第二次振臂欢呼了,因为奎因左路传中,布鲁斯头球攻门击中右立柱弹回,库提斯·戴维斯小禁区右侧补射破门,替老虎领先至2比0!这也意味着阿森纳已经陷入绝境。而4分钟前,哈德斯通利用角球机会,已经替赫尔城首开记录。此时,温格神色黯然,甚至卡索拉在第17分钟以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替阿森纳扳回一球,他也仅双手握拳晃了一下。此后,当厄齐尔、吉鲁和波多尔斯基等人一再错失破门良机,教授也没有过激的反应,只是不断地摇着头,时而起身,时而坐下同身边的助教交流,显然他对球员的表现极端不满。

  第62分钟,温格派上萨诺戈替下波多尔斯基,这一换人收效明显,让枪手的进攻明显改善。第71分钟,卡索拉开出角球,萨尼亚敲回门前,科斯切尔尼近距离射门得手,2比2!已经脱掉西装,只穿衬衣打着领带的温格也只是双手叉腰,看了手下一眼,这与场内枪迷们的欢声雷动和枪手的拥抱庆贺形成鲜明反差。甚至在加时赛第19分钟,吉鲁脚后跟传球,拉姆塞禁区右肋捅射破门,替阿森纳实现反超,温格脸上也不见笑容,其动作和神情与扳平比分时一样。

  温格享受香槟浴

  终场哨声响起。阿森纳第11次捧得足总杯,追平曼联的捧杯纪录,温格才首次双手高举振臂欢呼庆祝胜利,也算是回敬了近9年来的各路非议和责难。随后,温格走上草皮与每一位弟子,甚至身边的每一个赫尔城球员拥抱,为所有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而欣喜若狂的众枪手则围成了一圈,默特萨克搂着温格同全队一起肩并肩跳跃庆祝。这一刻,教授一把扯下了红色的领带,终于释放出全部激情。 颁奖仪式后,伴着球迷们的欢呼和歌唱,温格享受到了每个冠军主教练的待遇——幸福的香槟浴。波多尔斯基将整瓶的香槟连喷带倒浇在了温格身上,阿尔特塔、厄齐尔和默特萨克等人也“围攻”自己的主教练,最终法国人成了“落酒鸡”。此后,温格被手下一次抛起……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说:“我们今晚的目标就是创造历史,我们做到了,而且是在开局极其糟糕的情况下,我们做到了逆转。我相信,这场胜利是阿森纳的一个转折点,他们认识到自己也能在逆境下获取胜利,这一点对于所有球员来说极为重要。我一直都对这支球队的韧劲深感骄傲,今天他们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坚韧和战斗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37361.shtml report 1120 昨天,也就是距上次夺冠8年11个月25天,阿森纳在两球落后的绝境中连扳三球,最终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经过加时赛以3比2逆转赫尔城,夺得第133届足总杯冠军,从而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