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阿密媒体:步行者反复挑衅 热火被激怒更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步行者胜热火 詹姆斯乔治肉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乔治斩下24分,韦斯特和希伯特都贡献19分,步行者成功地捍卫了他们的主场,以107-96击败热火,在东部决赛上以总比分1-0取得领先。《迈阿密先驱报》专栏作家格莱格-科特撰文称,没有理由因为输掉第一场比赛就怀疑热火。

  比赛结束之后,步行者对热火球员极尽嘲讽之能事:嘲笑、讥讽、做不友好的手势。不过,输球的球员们静静地面对这些,双眼直视前方,没有任何的惊慌失措。热火已经习惯了这些,处于 低潮,面对怀疑。这也是三巨头时代指引他们前进的特质,也是促使他们冲击第三个冠军的动力。

  一项数据表明,自从詹姆斯加盟之后,在季后赛输11分以上的比赛之后,热火随后的战绩是7胜0负。在系列赛输掉第一战之后,热火第二场的战绩是4胜0负。尽管这不能保证什么,但是至少 可以说明什么,证明热火是一支调整和反应很快的球队。“我们是一支有自信的球队,我们知道输在哪里,为什么输球。”韦德的这番话不是在赛前,而是在赛后说的。

  科特认为,热火的防守已经不能比这场比赛再差了。他们必须从防守开始抓起。当然,这场比赛并不是因为斯帅沿用巴蒂尔而不是哈斯勒姆首发,当然,这是输球的一个原因。下一场比赛, 如果哈斯勒姆不首发,我会感到吃惊。但是热火整体的糟糕防守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我们在客场拿到了96分,内线得分超过50分,如果我们可以发挥出正常的防守的话,我们应该是掌握主动的。”斯帅说。

  步行者拿到107分,是他们今年季后赛的单场最高得分,也是热火的单场最高失分。对于防守第一的热火来说,今天的比赛有些尴尬。热火最大的调整应该是应对步行者的挡拆。

  除了防守糟糕,三分球不准也让热火输球。博什整晚不准三分球5投0中,全队三分球23投6中。除此之外,热火仅仅15次走上罚球线,对手有37次,篮板球热火29-38。

  即使各个方面都不利,热火第四节早些时候仍然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科特认为,热火三巨头总是在被激怒或者挑战更大的情况下,打得更好,现在看起来这些元素都不缺少。科特调侃到,步行者历史上从未获得总冠军,但是履历如此黯淡的他们,却发出了巨 大的声响。在这场比赛之前,兰斯-斯蒂芬森将目标针对韦德的健康,“我觉得他的膝盖不太好,所以我必须额外保持侵略性,让他跑起来,累垮他的膝盖。”赛前韦德拒绝对此评价,但是他 今晚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

  步行者的主场也有很多挑衅的元素,赛前现场大屏幕播放画面,热火球员大笑庆祝,举起奖杯,一声巨响,打出“我们回来复仇了”。步行者球迷举着詹姆斯和韦德戴粉红色胸罩的海报,詹 姆斯戴着自己的发带,但是发带却是Jemima大婶(美国的一种早餐煎饼品牌)的风格,有种族主义的嫌疑。

  实际上,步行者的队员也口吐惊人之语,去年12月,希伯特就在推特给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留言,“总决赛见。”步行者队主教练沃格尔过去曾经称热火是NBA最大的假摔者。斯蒂芬森曾经对 詹姆斯大喊“choke”(窒息)。这就像从未夺冠的人冲着“飞人”乔丹嚷嚷“失败者”一样。记着,哈斯勒姆曾经因为步行者眼睛上缝了9针。

  两年前热火将步行者淘汰出季后赛,花了六场比赛,而且是反败为胜。去年东部总决赛两队大战七场,现在步行者拿走了第一滴血。显然热火已经激发出了步行者的最佳,相信周二晚上相反 的事情也会发生。

  (搜狐体育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42824.shtml report 3609 步行者胜热火詹姆斯乔治肉搏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乔治斩下24分,韦斯特和希伯特都贡献19分,步行者成功地捍卫了他们的主场,以107-96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