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斯科特登高球珠穆朗玛 现在他比伍兹更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泰格-伍兹连续60周、总计683周坐拥高尔夫世界第一宝座的纪录,终于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在过去几周四次错失登上头把交椅后,反而在两人齐齐“远离”赛场时成为了新科世界第一。对此,媒体和球员们都对斯科特锁定No.1进行了点评。

  PGA官网如是说道:在四次有机会将泰格-伍兹踢下世界第一位置,但却都无法做到的亚当-斯科特,终于取代了老虎成为了No.1,不过讽刺的是两人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都选择了跳过赛事。事实上,斯科特原本在上周一就有机会超越伍兹,如果他不参加球员锦标赛就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显然他不想错过这个美巡赛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但现在他可以接管这一位置了。

  ESPN也点出: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无需去打比赛就可以升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这样的事情可不是经常发生的,但亚当-斯科特却可以做到。他将成为第17位登上过世界第一宝座的球员,也是第二位达此高度的澳大利亚球手,上一位是上世纪80、90年代的是格雷格-诺曼。

  法新社文章写到:亚当-斯科特的目标就是能够效仿他儿时偶像格雷格-诺曼,现在他升到了世界第一的位置与大白鲨终于“同步”。33岁的斯科特精彩谈及在自己接触高尔夫球运动初期诺曼对他的激励作用,甚至去年在奥古斯塔夺冠后还感谢了这位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诺曼曾预测斯科特将会将泰格-伍兹从世界头名宝座推下来,斯科特做到了。斯科特曾经说过:“我自信能追随诺曼的步伐,取得他那样的成就,我想那也是我的目标。”

  澳大利亚媒体水星报则以《斯科特登上高尔夫球手的珠穆朗玛》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写到:斯科特更愿意用他的新世界第一去换下个月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头衔,倒不是说他不欣赏周一时取代伍兹登上头名宝座这一荣誉,这的确是甜美的果实,是继诺曼后第二位达此高度的澳大利亚人。但这远不是他主要聚焦的重点,他的目标是6月中旬在美国公开赛上争取拿到自己的第二座大满贯冠军,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待他在高尔夫球历史上的地位。斯科特的观点是:“在没有排名的时代,那些赢得了许多大满贯冠军的人依然被人们所记住。”

  著名高尔夫记者马丁-布雷克则认为斯科特创造了澳大利亚体育的又一个高光时刻,他发推说“亚当-斯科特已经可以进入澳大利亚体育的名人堂了,他可以同罗德-拉沃尔(网球)、道恩-弗雷泽(游泳)、唐纳德-布拉德曼(板球)并肩。”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同样给予斯科特极高的评价:在过去三年没人比斯科特发挥更好,尤其是在大赛中,他成为世界第一是完全在情理之中的。单纯从最近的记录来看,在现在的这一时期他是比伍兹更好的球员。(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78151.shtml report 1483 搜狐体育讯泰格-伍兹连续60周、总计683周坐拥高尔夫世界第一宝座的纪录,终于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在过去几周四次错失登上头把交椅后,反而在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