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用人问题惹弟子争议 詹皇力挺哈斯勒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詹姆斯力挺哈队首发

  东部决赛总比分0-1落后,看上去肯定没有去年总决赛,热火第三场比赛36分惨败于马刺总比分1-2落后糟糕。

  在去年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输球的当天晚上,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自己的酒店里房间里,分析比赛录像。“我当时陷入沉思中,完全沉浸了。”斯帅回忆到。突然之间有人敲门,开门一看, 原来是热火俱乐部总裁帕特-莱利,手上拿着三瓶红酒。

  两个人坐在一起,分析比赛的录像。莱利也提供了一两个建议,当然,绝大部分时间,莱利是安慰斯帅,为他打气。最终,热火夺冠。

  今年东部决赛输掉第一场,斯帅赛后与莱利一起开车回酒店,谈话内容与比赛完全无关。“我们赛后开车回去,一路上没有谈论比赛。”斯帅说,“这是一种信任。”

  也许是因为东部决赛总比分0-1落后,并没有总决赛1-2落后那么危险,也许莱利清楚斯帅不再像一年前那样依赖别人。并没有什么灵丹妙药,热火只是需要比第一场比赛表现好得多。就像詹姆斯所说的那样,“过度调整和想得过多,都有危险。”

  热火第二场比赛最有可能的一个调整是,用哈斯勒姆取代巴蒂尔首发。《迈阿密先驱报》专栏作家格莱格-科特也呼吁:斯帅第一场比赛让巴蒂尔而不是哈斯勒姆首发是一个错误,对位步行者的前场高度哈斯勒姆更合适,他周二晚上(美国时间)应该首发。尽管还是与希伯特差了6英寸,但是他已经证明他防守希伯特更能胜任。如果换成哈斯勒姆首发,无异于斯帅自己承认犯错,但是这是合理的。

  甚至连步行者队的主教练沃格尔都认为哈斯勒姆可能会首发。看上去,哈斯勒姆出现在热火首发阵容之中,让热火的阵容感觉更正常,就像博什所说的“经典的热火”和“更像本来的热火”。詹姆斯认为,“我们有一个更难对付的前场,块头更大。”詹姆斯并不是游说,但是他的态度显而易见。“他有勇士的心态和心脏,这肯定可以帮助我们。”詹姆斯说。

  不过,斯帅并没有透露谁将在第二场比赛与三巨头和查尔莫斯一起首发,斯帅不愿意将哈斯勒姆和巴蒂尔的用人问题扩大化,只是说,“谁上场都无所谓。不管是大个还是小个阵容,我们必须发挥稳定,找回防守的标牌。”

  第二场比赛热火必须拿下。“是的,0-2落后就不是很好的处境了。”博什说。当然,热火首先需要的是心态、努力和热情。热火必须匹配对手的强度。

  很显然,热火第一场比赛是缺少强度的,赢了第一场比赛后,步行者现在谈的都是要应对热火第二场比赛的爆发。乔治说,“我自信我们可以匹配他们的任何强度。”韦斯特说,“我们知道他们会更有侵略性。”

  现在的问题是,热火能否投入全部的注意力和强度,是否可以更多走上罚球线,三分球是否更准,博什和查尔莫斯能够发挥改善。

  (搜狐体育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786511.shtml report 2049  詹姆斯力挺哈队首发东部决赛总比分0-1落后,看上去肯定没有去年总决赛,热火第三场比赛36分惨败于马刺总比分1-2落后糟糕。在去年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输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