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马死磕韩国:都想避开中国印尼 第三单定生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马媒体

  (印度?新德里20日讯)“马来虎”大马与传统宿敌“太极虎”韩国明日将在汤杯羽赛上演C组争盟战,两队实力接近,双方很可能要战至最后一场单打才能分出胜负,刘国伦近况不稳,能否及时重振雄风,将影响大马队在淘汰赛的前途。

  大马在首二仗的整体表现还算不俗,虽然刘国伦遭遇2连败,影响大马无法以漂亮的成绩胜出,但是首个目标就是已锁定复赛资格,接下来就是专注明日的争盟战。

  夺盟主避强敌

  盟主之战对订下4强目标的大马非常重要,因为盟主就无需提前碰上最难缠的首次号种子印度尼西亚和中国二强,若是屈居副盟主,就可能会在复赛碰上这两支实力最平均的夺冠热门。

  由于双方的主力单打阵容变化不大,较有可能出现更换排阵的是男双对垒,尤其是大马拥有经验丰富的陈文宏,很可能会换上他出击。

  不过,若是双方的单双打主力阵都没有出现更动,按照世界排名和近况来定胜负,大马在3场单打稍占优势,但是2场双打却处下风,因此双方很大可能要以最后一场定生死。

  宗伟依然最有把握取分

  世界一哥李宗伟是大马最有把握的取分球员,他在首场男单之战,与孙完虎的交手纪录大占优势,双方交绥7次,宗伟6胜1负,加上近况也不俗,宗伟应可轻易为大马取得开门红。

  而云天豪与陈炜 对阵双金基正与金萨朗,云陈组合在去年世羽总决赛中曾输给对方一次,若双方发挥正常,将是一场势均力敌之战,但是云陈组合最令人担忧的是今年近期表现欠佳,所以云陈组合将处于下风。

  大马第2单打张维峰的近况还不错,他在首场仗以2局21比13、21比6轻取印度屠龙手卡斯耶普,昨日再以3局苦胜德国的德莫克,明日对阵世界排名32的李东根,双方迄今尚未过招,但维峰胜算稍受看好。

  李龙大禁赛解除复出与柳延星,对阵大马的“武林组合”吴伟申与林钦华抑或是其他大马搭配,胜算都会让韩国队放心,大马欲偷取这一分的算盘,将不易打响。

  双方的比分一旦进入2比2,第3单打刘国伦对峙黄钟洙。按世界排名或经验,理论上是国伦大占优势,但是他必须尽快从小组赛2连败的颓丧走出来,不然大马队也不放心让国伦上场。

  大马VS韩国看一看

  大马要胜韩国,须靠2单1双取分。

  大马单打变无可变,但以前两场小组赛表现和实力来看,李宗伟稳操胜券,第1分必能拿下。交手纪录一哥也以6胜1负力压孙完虎。孙完虎在两场小组赛1胜1负,赢下印度的斯里坎那场,也非常艰难。

  第2单,张维峰连续两场为大马拿下致胜分,信心赔增,李东根连输两场比赛,状态不佳,但不能小看他谷底反弹。

  第3单是大马目前最弱的,大马两场小组赛皆丢1分,恰巧都是队长刘国伦这1分。刘国伦表现一场不如一场,状态、信心与士气低迷。但替补单打吴顺发本赛会迄今未上过场,估计大马不会冒险让他上场,而是继续让刘国伦担纲第3单重任。黄钟洙前两仗1胜1负,表现不错。

  第1双预测用陈文宏与云天豪,主要是经过前两场的试阵后,两人的搭配默契更胜文宏配炜 。而且,文宏与天豪合作,向来对韩国男双有良好的纪录,2011年苏杯对垒韩国,两人就曾以奇兵姿态打得当时韩国第一双郑在成与李龙大毫无脾气。预料,韩国也会让李龙大配柳延星冲击第1双,与大马来场硬碰硬。这场胜负难料,但大马能否取胜韩国,这1分却非常重要。

  第2双预测用“武林组合”吴伟申与林钦华,两人在小组第2场登场表现不错,配合默契与化学作用始终比起吴伟申搭陈炜 还要好。只是,由于林钦华的发球软肋,将成为这场胜负的不定因素。韩国很大可能让“双金侠”出任第2双,不过,也不排除由高成炫配金萨朗。这1分也是胜负难料,但韩国男双向来克大马,大马略处下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0/n399811808.shtml report 1990 (印度?新德里20日讯)“马来虎”大马与传统宿敌“太极虎”韩国明日将在汤杯羽赛上演C组争盟战,两队实力接近,双方很可能要战至最后一场单打才能分出胜负,刘国伦近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