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双子星需更多帮手 雷霆欲擒马刺追平总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赢得西部决赛开门红,明日马刺将继续坐镇主场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展开系列赛第二场较量。GDP组合要率队保持胜利势头争取获得大比分2-0的领先,而雷霆则盼望在客场反弹,他们要力争追平总比分。

  西部决赛首战,马刺队主场122-105轻取雷霆队,这是马刺“GDP组合”马努-吉诺比利,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共同取得的第110场季后赛胜利,追平洛杉矶湖人队“show time”时期“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和迈克尔-库伯保持的联盟纪录,并列历史第一。明日继续主场作战的圣城人期盼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

  “我感觉很幸运能够这些年能够健康并且有另一个机会试图进入NBA总决赛。我们从不把任何事当成理所当然。我们知道我们有多幸运。”帕克表示。

  尽管是一支经验丰富的老辣球队,但马刺也非常清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遭遇怎样的困难。“他们(雷霆)肯定会做出回应。他们的球员会表现得更加积极,他们只想争取一些东西,他们会努力削弱你的优势。”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

  在首场比赛中,托尼-帕克打了接近36分钟,12投6中砍下了14分送出12次助攻。他的季后赛助攻数超越了伊赛亚-托马斯(987个),上升到了NBA历史季后赛助攻榜单第10位,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要再送出6次助攻,帕克就将成为史上第10个季后赛助攻数达到1000次的球员。

  内线悍将伊巴卡的缺席给雷霆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结果让他们输掉了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雷霆让马刺内线得分达到了66分。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在过去13次交锋中,拥有伊巴卡的雷霆曾10次击败马刺。对于我们来说,缺少伊巴卡真的很困难。”雷吉-杰克逊说道,“当你身后有一个像他那样的大个子的时候,他能改变对手很多投篮,你的身体会发出这样的信息,‘让伊巴卡去对付他们’,我们必须摆脱那样的心态。”

  “听着,塞尔吉(伊巴卡)已经不在这里了,他因伤告别了季后赛。”杜兰特表示,“因此我们必须要跨过这道坎儿,需要依靠全队的努力来挺过这个艰难时刻。”如何在圣安东尼奥客场拿下第二场对决,是杜兰特和其余雷霆将士所要考虑的。

  雷霆的进攻没有问题,与马刺的首场,杜兰特得到28分,维斯布鲁克25分,他们依然是继2003年的OK组合之后唯一一对季后赛场均都能轰下25+的队友。对于杜兰特而言,他需要在防守端拿出MVP级别的表现才行,杜兰特在谈到防守时表示,“更积极参与,更多帮助大个球员,做好应对挡拆的准备。”

  对于雷霆来说,球队想要赢球,除了双子星之外,其他球员也要必须站出来,杰克逊、费舍尔、巴特勒等人也要发挥作用,在进攻中给予二少更多支持。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肯德里克-帕金斯,尼克-科尔森,萨波-瑟弗洛萨

  马刺:邓肯,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托尼-帕克,提亚哥-斯普利特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52704.shtml report 1886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赢得西部决赛开门红,明日马刺将继续坐镇主场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展开系列赛第二场较量。GDP组合要率队保持胜利势头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