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韦德携手揽最后20分 热火攻陷步行者主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热火昨天攻陷了步行者的主场,这让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的胜利天平看似要倾向卫冕冠军了。在这场87∶83的胜利之后,热火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1,系列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移师热火队主场美航球馆进行。

  昨天的比赛总体来说相当胶着,步行者在第四节取得4分优势后遭遇得分荒,热火则依靠“詹韦连线”连得8分帮助球队反超并一度建立起7分优势奠定胜局。詹姆斯昨天砍下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德则收获了23分、5次助攻和5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韦德包揽了热火第四节最后20分,将球星的作用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

  “我们重新打出了迈阿密热火风格的篮球。我们带着积极的心态,我们四处飞奔,今晚最好的一面,甚至在我们犯错的时候,我们都在努力飞奔。”詹姆斯赛后总结时说。

  相比之下,步行者的问题球星乔治又成了典型的反面教材。乔治上半场11投仅1中,全场16投仅4中只拿到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球。比赛第四节,乔治与韦德在一次争抢中撞到了头部。乔治赛后表示这影响了他在比赛的发挥,他声称和韦德那次撞击让他直接昏了过去,回到场上之后视线是模糊的,但是仍想继续战斗下去。

  乔治赛后还表示,步行者控制了48分钟比赛的45分钟,但在最后放弃了。“对阵他们的时候,你不能这么做。”乔治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890097.shtml report 2131 热火昨天攻陷了步行者的主场,这让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的胜利天平看似要倾向卫冕冠军了。在这场87∶83的胜利之后,热火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1,系列赛接下来的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