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补席能当主角!恒大助教有料 国安悍将秀英语

来源:南方都市报

  如果替补席不再只是替补席,这里就变成了一个玩闹的场地。你可以大唱一曲“裁判很忙”,抒发对黑衣判官的怨愤。也可以做出闭嘴手势,凸显自己在万千俗人中独具一格。你甚至可以伸手对指,锻造一身隔空伤人的绝技。

  这里本是指挥之地,带着很多的禁忌,但教练们都是能人,经常能够在面积不大的区域玩出花样,使得自己成为赛场上的又一名主角。久而久之,一些不太入镜的动作就成了常态,看起来更像是另类的指挥艺术。

  贵州人和领风骚

  替补席上最热闹球队或许要数贵州人和了,在4月11日中超联赛的第六轮比赛当中,人和做客工体对决北京国安,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萨利的衣服在争抢中扯破,被要求下场更换球衣。片刻之后,换衣完毕的萨利举手示意回到赛场,主裁判并没有立即允许,这让人和的翻译张悦大为光火。没错,主角这时才登场,张悦把一个足球踢到了场地当中,阻止比赛进行。

  中国足协根据比赛监督、裁判监督的报告、比赛录像,认为张悦的行为严重干扰比赛的正常进行,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相关规定,对张悦进行处罚,禁止张悦进入中超联赛比赛替补席5场,并罚款25000元。

  不过这显然不是张悦第一次被处罚了,早在贵州人和还叫陕西中建的时代,张悦就因为在替补席上多次指责裁判而受罚,其中一次是2010年9月,陕西中建做客济南,上半场末段,张悦多次离开替补席指责裁判,最终被罚上看台,并被足协追加停赛4轮并罚款20000元。

  而人和现任主帅朱炯也是性情中人,虽然大部分时间朱炯都喜欢坐在椅子里面,但是摄像头还是经常会对准他。本周中超遇上恒大,在下半场陈子介失掉破门良机时,朱炯侧身拳砸板凳,很是懊恼。不过最有趣的一个动作,是朱炯与恒大教练席的一次争吵,在争吵过后,朱炯更是对着恒大教练席的方向做出了一个闭嘴手势。第四官员见状,只能示意朱指导冷静、再冷静。

  火爆老总看李明

  当然,这些处罚或许都比不上“禁止进入看台”来得狠。当年还在中甲的大连阿尔滨,拥有一位远近皆知的火爆老总李明,在多次比赛当中,李明都喜欢大声质疑裁判的判罚,被赶上看台几乎成为了常见的事情。

  时间来到2011年,是中国足协重点抓球场违纪、暴力现象的一年,就在当年的5月份,足协召开长达3小时的会议讨论当时前几轮的处罚问题,一连开出多达10张罚单。其中涉及到李明的部分,则是训以“冲进球场质疑裁判属于累犯,将被停止进入看台”。李明这才没了办法,毕竟你在场外再怎么嚷嚷,裁判都听不见了。

  恒大助教也有料

  广州恒大在场上战斗力十足,场边也不是省油的灯。最近几轮联赛,总能看到恒大教练们与对手争吵的身影。上周对阵杭州绿城,球队康复教练科蒂就与绿城主帅杨戟发生口角,科蒂的一些言语还迫使杨戟拍了拍自己的脸:“科蒂朝着我们做了一些动作,表情十分夸张。”里皮则回应称:“希望绿城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而不是与裁判的交流中。”

  有趣的是,外界的关注焦点不只于孰是孰非,还在于科蒂与杨戟用何种方式“相互问好”,毕竟杨戟是中国人,科蒂是意大利人,汉语与意大利语可是八竿子打不着关系。如果只用一些简单的手势进行交流,显然没有语言来得那么直截了当。

  类似情况也发生在了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当中,当时互掐的是恒大助教马达洛尼与还在人和帅位上的宫磊。由于一些场上状况出现理解偏差,马达洛尼和宫磊伸出的食指一度离得很近,几乎就要触碰到了脸颊,直到两人被工作人员相互拉开。

  很多球迷都注意到了,每次遇上类似事件,恒大主帅里皮都像一个大佬站在一旁,很少会亲自上前争辩,就像周中应对朱炯的挑衅,他不过张开双手以示无奈。而里皮身后的马达洛尼、科蒂、佩佐蒂等人,每次也都是心领神会,总要奋不顾身地出面抗争一番,这或许可视作恒大与里皮的又一个高明之处——— 该争的会派人去争,要罚也罚不到主帅。

  国安队员爱秀英语

  外场区域当然不只是教练们的专属区域,别忘了还有球员。今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做客挑战首尔FC,国安球员张晓彬赛前曾与国内电视台做着现场连线:“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再讲什么技战术已经……”一位韩方工作人员突然上前,要求张晓彬和记者赶紧撤出场地。“D on’ttouchm e,alright?D on’t fxxkingtouchm e!(别碰我行吗?别×××碰我!)”谁都没有想到,张晓彬直接来了一串干脆的英文,连导播都来不及切换信号。

  坐在电视机前的很多观众都惊呆了,但除了惊讶,不少球迷更向张晓彬竖起了大拇指:“专八水平!”、“骂得好!真解气!”、“这是对韩方轻视中国球队的回击。”

  南都记者 黄融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55184.shtml report 2510 如果替补席不再只是替补席,这里就变成了一个玩闹的场地。你可以大唱一曲“裁判很忙”,抒发对黑衣判官的怨愤。也可以做出闭嘴手势,凸显自己在万千俗人中独具一格。你甚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