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战红钻麦超希望抢分 中超德比罢中甲接上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融 本轮中甲最受关注的战役无疑要数深圳红钻V S广东日之泉,这不仅是广东本月的第3场联赛德比,也是中甲本赛季的第4场同区德比。相对而言,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日之泉存在更大的抢分压力,但他们此役将要缺少廖均健这员大将。

  上周换帅之后,日之泉马上迎来了反弹势头,在主场以1比0战胜青岛海牛,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拿到赛季首胜,球员的士气和信心肯定有所提升,但深圳红钻的实力比我们强,我们在比赛中还是要去硬拼对手。”曾经执教过深足的日之泉新帅麦超直言,遇上红钻不会死守,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拿分。好消息是,广东日之泉过去两个赛季都未输过给深圳红钻,队员们占据着一定的心理优势。

  穷则变,变则通。上轮正是有了增加转移、快速出球等一系列小调整,日之泉才得以走出颓势。由于后防大将廖均健要去国奥队报到,麦超本轮不得不继续求变。至于会派谁顶替廖均健,麦超却卖起了关子:“我还没想好这个问题,其他位置基本不会产生太大变化。”麦超只是一再强调,德比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相比起恒大V S富力的中超德比氛围,红钻V S日之泉这场中甲德比显然不够分量。

  与麦超类似,红钻中场谭宾凉也只是把广东德比当成了漫长联赛的其中一战而已。作为一名效力过广东日之泉的球员,谭宾凉将于今晚迎来个人生涯的第4场广东德比,其中有2次代表广东、2次代表深圳。“球队还是按照正常的训练进行,没有做出什么特殊安排,也没有感到太大压力。”谭宾凉的最大期望是球队获胜,自己能否攻破老东家的大门倒不重要。事实上,较多在边路活动的谭宾凉已在今年打进2球,是队内的二号射手。“我和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了,也得感谢教练的信任,我觉得自己还能做得更好。”谭宾凉说。

  广东近来大雨不断,深圳红钻自然不愿意遇上雨中比赛,这会影响到他们的传接配合,球队近来的雨战结果一直不是太好。相比黄埔体育场,日之泉对宝安体育场的硬件设施较为满意,就是感到草稍长了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3189.shtml report 989 南都讯记者黄融本轮中甲最受关注的战役无疑要数深圳红钻VS广东日之泉,这不仅是广东本月的第3场联赛德比,也是中甲本赛季的第4场同区德比。相对而言,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