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禅师密谋2015年抢詹皇 今夏续约安东尼是前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禅师密谋2015年抢詹皇


  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伦-明尼斯曝料称,“禅师”菲尔-杰克逊正在韬光养晦,密谋2015年夏天去抢夺詹姆斯。受制于薪资空间压力,尼克斯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很难有太大的动作。

  29岁的詹姆斯合同还剩下两年,但按照合同约定,他今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15-16赛季则为球员选项。之前美媒体盛传勒布朗今夏将会提前结束合同,但热火的队友们则普遍认为詹姆斯会继续留队。

  对于尼克斯来说,詹姆斯今夏留在热火无疑是个好消息。尼克斯下赛季的薪资总额高达9200万美元,其中小斯的薪水便高达2341万,由于球队无法将他特赦,也找不到买家,所以在引援方面非常被动。此外,安东尼的2333万和泰森-钱德勒的1459万美元薪水都是极大的压力,大前锋巴尼亚尼的下赛季薪水则为1150万。

  到了明年夏天,尼克斯便可以大翻身,球队现有阵容15-16赛季的固定薪资总额只有1300万左右,其中J.R.史密斯和香珀特的合同还是球员选项(总额1050万)——换句话说,尼克斯明年夏天可以在球员市场上挥斥方遒,超级自由的闪展腾挪。

  早在2010年,尼克斯就曾追求过詹姆斯,但当时勒布朗毫不犹豫的投入了热火的怀抱,与韦德波什组建了三巨头,当时尼克斯连面对面认真交流的机会都没得到。但现在情况有了不同,68岁的“禅师”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改变尼克斯和詹姆斯的命运走向,他手中沉甸甸的13枚总冠军戒指,在任何球员心中都有着极重的分量。

  当然尼克斯要想在明夏得到詹姆斯,必须从现在开始就提前做准备,“禅师”极有可能对现有球员进行甩卖,然后为未来布局,说服安东尼续约显然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否则明年夏天就算是有空间去签下詹姆斯,恐怕后者也不一定愿意来。

  ESPN分析认为,詹姆斯如果明年夏天挪窝,那他届时的标准应该和4年前类似,就是加盟一支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目前,他正率领热火向三连冠发起冲击,如果他们如愿以偿,那将是近20年内第3支能做到这一点的球队。

  近日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他目前还没有考虑未来的事情。但毋庸置疑的是,热火本赛季能否夺冠,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勒布朗的去留决定。

  “没有人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渴望再次捧起总冠军奖杯,我整赛季都在想这个事情。”詹姆斯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3573.shtml report 2127 禅师密谋2015年抢詹皇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伦-明尼斯曝料称,“禅师”菲尔-杰克逊正在韬光养晦,密谋2015年夏天去抢夺詹姆斯。受制于薪资空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